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即将结束择队游戏 能否夺冠太阳压宝小牛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亚利桑纳州共和报》,在小牛队决定将芬利放弃后,所有媒体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位32岁的得分后卫身上,他的去向几乎牵动了东西部最顶尖球队的心,而其他自由球员也只能“惨遭”等待的折磨,不过唯一庆幸的是答案即将在近日揭晓。

  当年23岁的芬利得知要被太阳交易走时,他实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自从加入
联盟以来他就觉的太阳队非常欣赏他,而9年之后,他仍然这么认为。太阳队已经在上周探访时表示出了无限的诚意希望芬利能重回凤凰城,而他们将在今天或者明天便会知道芬利是否和他们也有共鸣,有消息称这位明星级得分后卫将在这两天宣布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目前芬利已经将选择范围锁定在太阳、热火、

马刺以及
森林狼
之间,而有意思的是上周他们全部派出“精英人马”前往芝加哥进行上访,而结果仍是没有下文。相信有芬利加盟的太阳将可以真正开始讨论他们的夺冠大业,而他和好友纳什也将组成联盟中最为可怕的后卫线,但与其相反的是一旦芬利选择了其他球队,那么下赛季太阳或许还会在原地踏步,而新添置的球员没有一个能够顶替琼-约翰逊所起到的作用。

  目前太阳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马里昂、

杰克逊、贝尔、琼斯、巴博萨、迪奥以及汤普森都可以胜任这样的角色,而球队也极有可能留下35岁的杰克逊。如果最终无法得到芬利,那么他们则有可能派贝尔出任首发,因为他在防守那些具备速度的后卫时很有一套,而新加盟球队的詹姆斯-琼斯则有可能成为太阳队中变数最大的球员,谁都无法预测他究竟有多大的潜能。

  事实上在小牛决定将芬利放弃后,太阳获得他的机会就已经大大增加,因为仍将获得5千万天价的芬利根本不会在乎之后的待遇如何,不过仍然有不少消息称芬利还是比较倾向于加盟热火,毕竟和奥尼尔联手的诱惑实在太大。现在看来太阳如果想战胜热火,那么首先就必须要让芬利忽略双方出价的差异。因为他们现在只能给出110万的老将底薪合约,而热火则有500万的全额中产合约可用,除此之外剩下的事完全就是芬利自己更看好哪支球队夺冠了。如果签约后者,那么这将有可能是一份数年合同,如果投奔太阳的话,芬利或许更愿意签下一年合约,因为来年太阳也将拥有500万的中产合约,而今年他们将这笔钱都用在了签约贝尔的身上了。

  (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