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抵哈尔滨取消训练 姚明在机场遭球迷强索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1:10 新浪体育
男篮抵哈尔滨取消训练姚明在机场遭球迷强索签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昨天刚刚在西安打完比赛的中国男篮抵达哈尔滨,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明天晚上7点30分,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体育馆,再次迎战冰岛国家队,进行2005哈尔滨师范大学杯中冰男篮对抗赛。

  昨晚中国男篮在西安89-51大胜冰岛男篮,比赛结束时已经11点左右,男篮队员直接前往餐厅就餐,然后回房间洗澡休息,入睡时已经深夜时分了,所以今天上午,队员们都选择了睡觉和休息。尤纳斯则起了个大早,在翻译郑诚的陪同下,前往兵马俑游览,然后直接前往机场。11点20左右,男篮队员收拾完行李,先后前往餐厅吃饭,姚明和刘炜是最早来的,不一会儿其他人也来了。

  12点10分左右,中国队和冰岛队分别乘坐大巴,前往咸阳机场。换票、安检,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男篮队员很早就进入了登机口,有些看书,有些逛逛书店,有些看看商品,买根雪糕解渴。下午1点40分左右,队员们开始登机,2点10分左右,海航HU7885准时起飞。航班是从西安经停太原前往哈尔滨的,下午3点20分左右,飞机抵达太原,“到家了,可惜不能下去,”出生在太原的张劲松说,“爸妈都还在太原,我一般趁不打比赛时回去,一年也就一次吧。”

  在太原停留了将近半个小时后,飞机增加了在太原登机的旅客,重新起飞,飞往目的地--哈尔滨。从太原到哈尔滨空中飞行两个小时左右,队员们有些补觉,张劲松、王仕鹏翻看孙悦买的篮球杂志,张云松戴上耳机听起了音乐,突然之间,话题转向了

超级女声,“季洁好像还不错,挺可爱的,”张云松说。不过也有不感兴趣的,张劲松摇摇头,“我老了”。朱芳雨翻着手上介绍昨晚比赛的报纸,说,“还是看报好。”

  下午5点40分左右,飞机抵达哈尔滨机场。在入口处,哈尔滨师范大学的领导在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董晓冬的陪同下,迎接男篮的到来。姚明在领取行李处,同样引起了轰动,很多旅客包围了姚明,有位同机过来的乘客死拽着姚明的手臂,索要签名,姚明脸露难色,只好满足了这位球迷的要求。

  姚明和男篮队员从贵宾通道,登上学校派来的大巴,哈尔滨师范大学也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和礼仪小姐,为男篮举行了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6点40分,两辆大巴和两个中巴在警车开道下,抵达松花江畔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姚明的到来让酒店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大家争相前来,而很多酒店工作人员的话题也跟“看到姚明了吗”有关。

  由于一天的旅行劳顿,中国队和冰岛队都取消了原定今晚进行的训练,中国队在吃完晚餐后,8点看录像研究对手和明天比赛的战术安排。明天上午10点至11点30分,

中国男篮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张仪发自西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