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拍照片记者竟然挂彩 麦蒂还欠献花女孩一个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35 《足球·劲体育》

  北京的傍晚,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厅出口被记者和粉丝们环形围绕着,大家都是一种状态——期待。那种张开双手的真挚热情,很是温暖甚至有些灼热。迈蒂在大家等待了一个半钟头后出现。依旧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不过没有5秒钟他就被这混乱的场面惊呆了。尽管他的脸上还在努力地挂着那浅浅的微笑。

  他身边的保安实在是太多了。献花的女孩似乎还没机会正视迈蒂就已经被迈蒂身边
的保安隔开。“应该还有一个拥抱,他,他欠我一个拥抱。”被隔开的献花女孩在离开机场的大巴上,眼睛有一点红红地说。迈蒂有点尴尬地捧着鲜花,被人群围着,努力前行。在场的我们这些摄影记者本来就期待有一个拿着鲜花向大家微笑示意的迈蒂就好了,有这样的照片就可以了。可是哪有机会,大家为了各自的发稿任务也是第一时间围了上来,此时在机场的迈蒂的球迷似乎还在发愣。

  场面突然混乱起来,我夹杂在其中根本没有什么拍摄的机会,记者们尽量和迈蒂保持距离,是为了秩序,也是为了拍摄。不过迈蒂身边的那些保安可不管这些,尽量用力推着在迈蒂身边的所有人——请注意是迈蒂身边,不只是前面挡住路的(实际上记者们是边拍边退,那距离早就足够保证迈蒂的安全。)场面的混乱难免造成纠纷,在推搡中,我终于完成了任务,而带着相机回去发稿的路上,突然发现,我的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了伤,在流血。挂彩,这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

  (徐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