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度来华麦蒂再体验热情 狂热球迷看一眼就能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潇潇)麦迪又来了!自去年10月NBA中国赛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对中国有了好印象,不到一年,又再次来到了好兄弟姚明的祖国。昨天下午5点50,这位NBA巨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其作为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在中国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

  不同于去年的NBA中国赛,麦迪此番来访为了自己的新球鞋发布—T-MAC 5,而选择中国则是因为他要亲自“推销”自己新的签名球鞋的限量中国版。虽然二度来华,麦迪在机
场仍然受到球迷的疯狂欢迎,再次体验了一把中国球迷的热情。

  麦迪行色匆匆却泰然自若

  昨天下午,当一行记者来到机场的到达出口时,除了随

阿迪达斯公司一起的幸运球迷,现场已经有许多消息灵通的球迷拿着海报等候了。出口人头攒动,一时间差点酿成交通阻塞。一些刚刚落地的乘客听说大家在等麦迪,干脆提着箱子,也跟着一起等。

  和众多NBA大牌球星一样,麦迪也是乘坐自己的私人专机来的。不过,他并没有从VIP特殊通道跑掉,而是和所有人一样,从出口出来,让球迷有机会“一睹风采”。5点50分,一身白色休闲服的麦迪终于出现在出口处,虽然专机辗转俄罗斯某城市才到北京,麦迪看上去仍然十分精神。反戴白色棒球帽的麦迪一脸轻松,不紧不慢地迎着众多球迷和媒体记者走过来。

  和麦迪的泰然自若相比,现场媒体和球迷倒是“疯狂”了一把。几十台相机一拥而上,镁光灯此起彼伏,麦迪的眼睛已经被闪光灯晃得快睁不开了。在场的球迷则大喊“Tracy,Tracy!”麦迪的随身

保镖眼瞧着情况要失控,连忙护着麦迪登上已恭候多时的道奇公羊,直奔酒店。

  看上一眼球迷就很满足

  从麦迪出现在出口处到消失在公羊车内,麦迪的“上场时间”为一分钟不到。球迷们也没能如愿以偿地要到签名或者合照。尽管如此,能够亲眼见到麦迪的球迷并没有很多抱怨,一位小女球迷更是一脸满足的表情,“没关系,明天的活动我还能参加,还能看到他!”

  这位小女球迷叫王雨婷,今年高二,早早地就拿好麦迪的海报和相机等了。然而,当麦迪出现的那一刻,她很快就被淹没在记者群里。出来后她指了指小相机,对记者耸了耸肩,“什么都没拍到,我太矮了。不过,让我看到他一眼,我也挺满足的。”王雨婷告诉记者,她也不是第一次到机场接明星了,经历过许多现场迷们的疯狂,但麦迪的受欢迎程度也属十分罕见的了,“也就上次接周杰伦的时候能和这比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