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普瑞维尔走近丹佛掘金 狂人将面临“中产”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35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昔日暴桀的脾气曾让“狂人”斯普雷威尔吃尽了苦头,谁知道到他年“老”的时候还不肯轻易放过他。这个夏天,35岁老将和多支球队擦肩而过后,终于和丹佛掘金越走越近了。

  狂人的经纪人吉斯特首先将消息披露了出来:“我能肯定拉特雷尔对能在那儿(掘金)打球很感兴趣并充满期待。”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也确认和吉斯特进行过会谈。

  斯普雷威尔曾一度将加盟目标缩小到火箭和活塞两支球队,但是先是活塞官方表示对其淡然处之;再是火箭只提供出167万美元的年薪,狂人还没有考虑结束,德里克·安德森便捷足先登了。

  上赛季在

森林狼斯普雷威尔场均30.6分钟只拿到12.8分,为职业生涯新低,去年夏天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从森林狼拿到原合同最后一年的1460万美元后,森林狼再也无意留“爷”。

  “此地不留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处处不留爷。斯普雷维尔到处碰壁之后,吉斯特表示除了丹佛,洛杉矶也在他们的考虑之中。

  然而丹佛只能为狂人提供不超过中产阶级条款500万美元的年薪,吉斯特一度认为“很难消化”,但是基于现实,他也增加说可能斯普雷威尔本人会比较倾向于这样的报价。不过可能让吉斯特感到比较难堪的是湖人连中产阶级条款也不肯给出。

  最终,吉斯特还是比较倾向于掘金,多少有些“两害相权”的味道,他说狂人的速度比较适合掘金的打法,而且还有机会和前纽约队友坎比再次联手。更重要的一点,吉斯特说:“他清楚的表示,他不想到活塞打替补,也不适合那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