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得芬利森林狼加大动作 加内特领衔“游说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2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杨熙报道 在度过了一个浑浑噩噩的赛季后,森林狼高层终于痛定思痛,先后清洗了斯普雷维尔、霍伊博格和卡塞尔,将斯泽比亚克和哈塞尔推向前台,同时招揽来了贾里奇、格里芬等一批当打球员,构建青年近卫军的意图昭然若揭。但他们并不排斥仍有剩余价值的老将,比如说芬利。

  北京时间8月28日,以加内特为主牌的森林狼一行直抵芝加哥,目的只有一个:像莱
利、斯达德迈尔还有波波维奇那样劝说曾经的“牛王”芬利加入到自己的队伍里来。虽然没有像热火、太阳那样拿出一些令芬利感动的“法宝”,森林狼的“游说小分队”成员的含金量也足够让芬利再一次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老板泰勒、副总裁麦克海尔、总经理斯塔克悉数上阵。

  芬利先前早就表态将会选择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作为自己的归属,这也意味着热火和

马刺甚至是太阳的机会都将大大多于薪金和实力都不占优的
森林狼
。但痴心不改的明尼苏达狼并没有轻言放弃,总经理吉姆·斯塔克甚至还对前景表示了乐观:“芬利已经答应将会好好考虑我们的意见,我想我们仍有希望。”

  早在动身去芝加哥以前,狼王加内特已经给芬利通过电话,极力邀请牛王投奔森林狼以与自己共图复兴大业。但芬利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触动,他的经纪人托马斯给泰勒的答复仍是那句不变的外交辞令:“我想我们的会谈很有积极意义。我和迈克一定会慎重考虑,尽早给大家答复。”

  当然森林狼也并没有把心思完全放在追逐芬利上。当地时间27日,美联社传出消息,森林狼签下了今年的选秀大会落榜球员大前锋德怀恩·琼斯。此君虽然在选秀大会上乏人问津,但也绝不是泛泛之辈。圣约瑟夫大学出身的他夺得2004-0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资历表明他很有几把刷子,其出色的盖帽能力和篮板表现肯定会助狼王一臂之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5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