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小胜山猫另有原因 布鲁森期待火花棋逢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WNBA常规赛最后一战。君主队已经无欲无求,但还是在客场以61-52击败了山猫队,结束了一个令人惊奇的常规赛季。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开始,君主队9月1日首战火花队。

  尽管君主早已牢牢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这场比赛的输赢对君主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君主队员在赛场上还是像在赛季中期那样努力。

  “今晚的目标是保持我们的节奏,继续战斗继续取得胜利。”君主对主帅怀森南特说:“当然我们想让那些关键球员休息一下,少打几分钟。”毫无疑问,格里菲斯无疑是怀森南特所说的关键球员之一。她只打了25分钟,得到17分和7个篮板。

  布鲁森延续了她的良好状态,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我们的防守和篮板是我们一直以来取胜的关键。”季后赛第一轮君主将遭遇火花队,布鲁森认为这个对手不错。她说:“我想那将是我们的一个很好的对手,比赛将会很紧张。”

  山猫队中,奥尔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但是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结果让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个结果很令人失望,赛季初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并走得更远。但是这个结果会让我们在停赛期间奋发努力。”

  本场比赛君主的表现并不是尽善尽美,她们在罚球线上仅仅25罚13中,不过她们的篮板球以39比27领先。另外,她们在上半场就逼迫山猫出现了10次失误。(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