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强敌给风暴主帅卫冕信心 格里菲斯自责表现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客场作战的君主以63-76不敌卫冕冠军风暴队,争夺联盟第一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苗立杰出场近3分多钟,一分未得,只抢断1次。君主队命中率只有33.3%,鲍威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5个篮板,麦加12分,格里菲什不在状态,15投仅3中得7分。

  这场比赛获胜之后,风暴队不但赢得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还对她们未来的夺冠对手给予了重重打击。

  “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实在是太好了。”风暴主将休-伯德说道。

  在风暴队主帅多诺万看来,两次战胜君主队不但迎来了首轮的主场优势,更给风暴队员们以卫冕的信心。

  “我曾经怀疑我们能否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打消了我的疑虑。”

  君主之前取得了四连胜,但是面对卫冕冠军,她们的连胜再度被终结了。

  本场比赛,君主队命中率不高,全队的命中率仅有33%。头号球星尤兰达-格里菲斯也是如此,全场15投仅3中,得到7分。而在上一场两队的较量中,格里菲斯得到了26分。

  “她在球场上就像野兽,阻断给她的传球,把她挤在三秒区外面,始终保持站在她前面防守,当然这一切都要强硬。”伯德描述自己防守格里菲斯的心得,“一旦她得到球之后,我只能尽量使她不能轻松跳投。”

  半场结束时,风暴得到了赛季最高的49分,下半场初期,她们一度领先15分。

  就在这时,君主开始反扑了。她们加强了压迫式防守的强度,迫使风暴有些慌乱。下半场前13分钟,她们仅仅得到13分。

  在君主追成54比63时,鲍威尔先是投中了一个三分,之后又投进三次罚球,把分差进一步缩小。

  “我们的计划是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之后再继续慢慢追分。我们当时也做的不错。”虽然比赛最终失败了,君主主帅怀森南特还是肯定了弟子们的表现,“我对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

  然而,君主没能坚持到最后,风暴开始爆发了,她们连得11分,再次把比分拉开。

  对这样的结果,君主球员非常的难过。

  ”我们曾经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我们就是不能得分,特别是我自己。”格里菲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

  怀森南特认为,球队失利的原因在于上半场队员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被风暴拉开了比分。

  “我们上半场没有拿出我们的最佳状态,,我们不像以前那样有效率,而且她们在主场打得非常强硬。”(第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