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夏季球员市场毫无斩获 卡尔复出成为最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虽然金块总经理基基和芬利之间的关系很不错,此前也有传言称,两人之间的感情和信任会成为金块吸引芬利的一大砝码。但现在的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早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芬利就邀请了热火、太阳和马刺等几支球队前往其家乡芝加哥,根本没有给金块机会。

  基基还在为芬利的事情努力。不过,在他劳神的同时,球队还是有一个很不错的消
息。金块主帅乔治·卡尔在经历了上月28日的前列腺癌手术后,身体已经基本康复,已于7月31日出院。“我现在已经好了75%-80%了。”卡尔说,“但会好起来的。我希望能在9月开始时达到100%的康复。”卡尔是在今年4月下旬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的,在回想起那5个小时的手术时,他仍显得心有余悸,“太可怕了,你甚至想到了死亡。但在查过很多关于这种病的资料后,我还是承受下来了。”

  现在的卡尔看上去精神很不错。本来他应该继续在家休息的,但为了参加当地时间本周三的“温迪”儿童慈善

高尔夫赛,他提前出门了。比赛由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混合比赛,与卡尔搭档的是LPGA女球手贝丝·鲍尔。在高尔夫球场上,卡尔的“垃圾话”、“粗话”也一大堆,名声可以和佩顿有一比。他不时拿贝丝开玩笑。“记得两年前你打得有多烂吗?”卡尔哈哈大笑道,“两年前,看你打球的观众随时都有危险呢。”这一天,卡尔的情绪特别好。在一个很长的球道上,他甚至几次离开小卡车,走起路来。他本来考虑要放弃几个洞,让身体适当地休息,但最后居然完成了全部的18个洞,连被他不断取笑的贝丝也惊叹道:“很难想像他恢复得这么快。”

  卡尔没有忘记掘金,在康复过程中,他始终保持与总经理基基的联系。让卡尔感激的是,他得到了球队所有球员,以及巴克利和拉里·布朗等人的关心,还有来自球迷的2000多封电邮问候。

  下周,卡尔会回到丹佛。他认为目前球队的重点是在与格雷格·巴克纳等球队的几名自由球员续约,“我想球队保持原有阵容,我希望巴克纳能留下。”其实,卡尔根本不用为巴克纳的问题担心,在基基的努力下,这名老后卫和掘金的续约工作进行很顺利,他愿意接受球队一份1+1的合同(第一年167万美元,第二年185万美元,球员有优先选择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