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最后热身战冰岛 对手风格跟亚洲球队很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6:2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午,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冰岛队抵京。今日上午,冰岛队一行将先于中国男篮1天到达西安,准备28日与中国队的首场热身赛。

  冰岛队曾经打进过欧锦赛4强。此次来华的这支球队队员平均年龄24.1岁,平均身高1.97米,有4名队员身高超过2米。其中,最大牌的属身高1.95米的全能型后卫斯蒂凡森,他曾效力于NBA的小牛队,上赛季转投欧洲,并帮助球队一举夺得欧洲联赛冠军。

  与冰岛队打两场热身赛是尤纳斯的主张,因为,冰岛男篮以拼抢凶狠著称,远投命中率也较高,很符合亚洲球队灵活多变、投篮准的特点。在2001年的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篮球半决赛上,

中国男篮通过加时赛才险胜这个对手。

  “与冰岛队的两场热身赛是出征前的重要练兵,从比赛中可以找到一些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可以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进行调整。”胡加时告诉记者。“我们也会在热身赛结束后公布出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