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岛驻华大使赴冰城 一看对抗赛二看姚明以了却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 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获悉,8月29日,冰岛驻中国大使埃德尔·古纳松将随中冰男篮从西安飞抵哈尔滨,观看中冰男篮在哈师范大学进行的第二场对抗赛。

  据介绍,冰岛驻中国大使馆的两名参赞陪同埃德尔·古纳松抵哈。他对我省独特自然风光尤其是哈尔滨太阳岛及冰灯心仪已久,决定利用此次机会顺便看一眼。

  据透露,埃德尔·古纳松大使对此次中冰男篮对抗赛给予高度重视,特建议国家队把曾在美国NBA效力的4名球员召回队中,以提高这次中冰男篮对抗赛的整体水平。

  埃德尔·古纳松大使对

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选中冰岛队作为最后一个热身队伍而高兴。另据透露,埃德尔·古纳松大使也是一名球迷,此次除了观看比赛之外,还要与姚明近距离接触,以了却一名球迷的心愿。

  行家们认为,中国男篮之所以选中冰岛队为热身队伍,缘于该队攻防速度快,投篮精准而酷似韩国队。

  又讯24日上午,中冰男篮对抗赛哈师大站比赛组委会举行了工作推进会,各部门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决定,明天下午2时进行热运行,各部门进行一次协作演练,查出不足以便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加以完善。

  另悉,此次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看好,尽管价格不菲,球迷购买欲不减。吉林、辽宁、内蒙古甚至河北的球迷,纷纷打电话订购球票。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