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膝伤为热火泼冷水 明星云集背后藏有三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0 体育天地

  本报记者熊超报道 安东尼·沃克的膝伤将很可能影响到他在热火队的前途。据《波士顿全球报》透露,热火队已经考虑将沃克为期6年的合同缩短到4年。看来热火队还不能高兴得太早。

  隐患 伤病

  上赛季,迈阿密的球迷都记得奥尼尔因为脚伤场均只出战了34.1分钟,这可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的最低纪录。同样受到过伤病困扰的还有“闪电侠”维德,上赛季维德因伤也休息了5场比赛,而在这5场比赛中热火队3胜2负,用总经理帕特·莱利的一句话说:“维德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有他在场上和没有他在场上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完全是两回事了。”

  如今再加上一个膝盖有伤的沃克,热火队能不小心点吗?

  隐患 关系

  说到“关系”,在热火队中恐怕奥尼尔最有发言权了。由于和科比的明争暗斗,奥尼尔被迫离开了洛杉矶,他深知队内关系的重要性,2003-04赛季的湖人队拥有“四大天王”的豪华阵容,但却因为关系处理不当而导致兵败

总决赛

  如今的热火队在阵容上丝毫不逊于当年的那支湖人队,“很难想象除了全明星赛,我还能有机会同时执教这么多位明星级的球员。”今年夏天热火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的心声显然也是开心也是担忧。

  隐患 球权

  但真正到了球场上,谁能保证这群大腕儿就能相安无事呢?尤其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谁将成为球队投出关键球的首选呢?奥尼尔最有把握,但他的罚球实在太烂;维德也很稳定,但身高的局限导致他容易被对手看死;沃克也很全面,但球到他手中就等于到了“黑洞”,绝对不会再传出来……

  面对这样的局面,最痛苦的莫过于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稍有一个闪失,相信最先遭殃的就是他的头发,难道他也要像他弟弟那样让头顶“寸草难生”吗?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