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成功接受前列腺癌手术恢复良好 掘金主帅决心十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丹佛消息,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在四周前成功的接受了一次前列腺癌的手术,照他的话说,他感觉更加强壮并做好了在10月3日训练营开始时重返球队的准备。

  “我现在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卡尔在周三说:“现在已经好多了,我希望能在9月初百分百的康复。”

  卡尔在上赛季中段接手了掘金队教鞭并率队成功打入季后赛,但在赛季末的身体检查中发现患有前列腺癌,“当你身患这种疾病时总会觉的害怕。”卡尔说:“但我做了许多调查,所以我清楚自己所处的情况,这会帮助我减少恐惧。”

  54岁的卡尔表示最近的一次术后检查结果非常令人满意,他已经开始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其中包括多吃蔬菜并每天保证一定的运动,比如跑步机和自行车。“希望前列腺的切除能将癌细胞一起带走,现在我会很自觉的吃些健康食品,不再允许任何癌细胞在体内成长。”卡尔说他已经收到了大约2千封来自球迷的问候信以及100张明信片,“球迷所带来的精神鼓舞非常重要,而NBA的大家庭也给予我很大帮助和支持,能有那么多人关心你真的很好,这会鼓舞你,帮你恢复自信。”

  卡尔之前在盐湖城接受检查,而在经历了5小时手术后他又回到密尔沃基进行调养,卡尔本人表示希望能在下周返回丹佛。(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