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全天“瞎拼”收获丰 信用卡一刷再刷不心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13 新浪体育
苗立杰全天“瞎拼”收获丰信用卡一刷再刷不心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君主队中国球员苗立杰与随菲菲在主场击败水星后﹐于出征比赛之前空档时间﹐各自安排休闲活动。苗苗在一位当地的阿姨带路下﹐日前﹐展开全天“瞎拼”活动﹐收获甚丰。

  君主队 2005 年战绩辉煌﹐正式获取美西部冠军指日可待﹐中国女蓝两位姑娘﹐有幸亲自参与战胜之喜悦。她们在美国的四个多月中的经历﹐真可以说是非常难得﹐更值得珍
视。眼看着正规赛程即将结束﹐国内还有许多活动等着她们回去﹐苗苗赶快抓住机会出去逛街﹐大大瞎拼一番。

  苗苗看起来是个不拘小节的大孩子﹐但却是个细心体贴的大姑娘。想到逛街﹐她头一天晚上就开始兴奋﹐还开了闹钟﹐就怕睡过了头﹐那岂不错过了大好时光﹖她还有计划的开了一张购物清单。大咧咧的苗苗﹐作起事儿来可真不含糊。上面仔细列出﹐老爹喜欢哪些﹐给妈买点甚么。孝顺的女儿﹐想到爹妈就不错了﹐但是﹐苗苗还东寻西找的﹐为姐姐和哥哥费心挑选他们的礼物。

  来美后﹐每天的时间几乎都用在练球﹑赛球﹑旅行或休息歇息的上面﹐真正用钱的机会还不多﹐今天好不容易出门逛逛﹐就尽兴的买吧。何况﹐拿着那张塑胶的

信用卡﹐尽管一刷再刷也不心疼。

  离开首府沙加缅度去旧金山的一半路程﹐大约四十多哩地方﹐有个设备齐全﹐占地颇大的购物中心﹐那儿的百货具备﹐名牌厂商服饰﹑鞋子﹑皮包及首饰等﹐玲琅满目。苗苗匆匆停下车就朝那些店门跑﹐一眼就瞧见那不是伦敦雾((London Fog) 吗﹖门口就挂着她喜欢的夹克﹐又是名牌﹐买吧﹗马上为她爹买了两件﹑姐姐买了件新款外套﹑和为自己也买件帅气的大衣。

  一会儿又看到耐克(Nike) 和九西 (Nine West)的鞋店﹐苗苗也不放过选购的机会﹐一口气也买了几双带回去﹐她说﹐篮球打多了﹐脚也打大了似的﹐在国内真难买到她的尺寸﹐赶快买吧。

  狂买半天已不知道时间﹐还是阿姨提醒后﹐才找到一家舒服的餐馆﹐歇歇腿﹑充个电。苗苗逛街逛得心情愉快之极﹐吃完了还抢先买了单﹐继续展开瞎拼节目。

  进入那气派不凡的保百瑞 (Burberry)﹐苗苗的眼睛又亮了起来﹐那个名牌中的极品﹐每样东西都不便宜﹐但苗苗说这些在国内买的话﹐不但加倍﹐而且选择性又少﹐这还不买﹖

  看看这件不错﹐那件也好﹐一下子﹐苗苗又刷了好几次信用卡。

  接下来﹐苗苗又看到她们年轻人非常熟悉的凯文客 (Calvin Klein) 及保罗(Polo) 等名店﹐毫无疑问的﹐也作了受人欢迎的好顾客﹐选择了几样东西才出门。

  假如不是店家打烊时间已到﹐说不定苗苗还有兴趣继续奔波下去﹐她说﹐真喜欢这个大购物城﹐下次再来﹗她还说﹐教练还对她表示希望明年再来。但愿一切顺利﹐苗苗能再回来打 WNBA﹗(崔以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