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师弟:女儿扣篮将成便饭 邓肯马刺仍是NBA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丹在北卡大学的师弟、1995年的探花秀杰里-斯塔克豪斯是联盟中公认的得分高手,2000-01赛季中他以平均每场29.8分的抢眼表现屈居得分榜第二,虽然随着年龄增长他已成为替补角色,但加盟小牛后他又成为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近日斯塔克豪斯在网上回答了他的一些球迷所关心的话题——

  阿隆(达拉斯):今天我听说克里斯蒂会在下赛季出任首发,那么如果你下赛季仍做
第六人的话是否会有意见?

  答:埃弗里(教练)掌握着决定权,无论他怎么想都是为了球队着想,我不会拒绝担当首发,当然我也做好了继续做第六人角色的准备。

  奈特(圣地亚哥):你举办这项“世界校友大赛”多久了?场面到底怎么样?(召集许多来自北卡的球星与一些老牌球员进行对抗赛)

  答:这是第三年,相当的有趣,我们将享受一个超级爽的周末,每个人都会尽兴而归,届时会有许多过去年代的球员登场,比如沃尔特-戴维斯和萨姆-帕金斯,我们会呈献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

  JJ(

亚特兰大):你觉的新赛季小牛会打的更好,还是和上赛季一样,或者更差劲呢?另外你为什么选择42号作为自己的
球衣
号码?

  答:我真的感觉我们会比去年做的更好,球队保留了大部分球员,当然除了芬利被放弃外,所以我觉的球队应该会更强。我穿42号是因为我的哥哥在弗罗里达州时也穿42号,另外我是詹姆斯-沃西的铁杆球迷,而他也穿42号。

  凯文(加拿大):在你成长过程中谁是你最喜欢的篮球偶像或者心目中的英雄?非常感谢能和我对话,另外我觉的你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看你的比赛实在是种享受,祝你下赛季一切好运。

  答:谢谢,来自北卡的人都是看着乔丹、沃西和帕金斯长大的,我曾是“魔术师”约翰逊的球迷,尤其是在沃西加盟湖人之后。另一个或许就有些另类了,那就是凯文-迈克海尔(现森林狼主席),他的内线移动实在太棒了,我曾梦想自己能长到7尺身高并打的像他那样好,不过后来我就停止长高了,所以我也只能将迈克海尔丢在一边。

  汤姆(印第安纳):看上去你经常会获得罚球机会,这是否是你所专注去做的?

  答:是的,作为一位得分手,罚球绝对是比赛很重要的一部分,你不能保证没次投篮都能得分,有些时候或许能,但总会遇到手风不顺的时候,这时你就需要通过罚球来给球队添分。

  罗伯特:你罚球时蹲下身子的动作是从哪学来的?你一直就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我就是喜欢你的打法,我为你感到骄傲。

  答:谢谢,我妈妈总是会在旁边向我喊叫,而一旦我错失罚球时,她就会叫道“弯曲你的膝盖!”,所以久而久之我就养成了这个习惯,而球也总是能罚进。(大笑)

  汉克(德克萨斯):我们这里有许多牛排餐馆,我猜想你是否打算开一家“斯塔克豪斯牛排餐馆”么?(Stackhouse's Steakhouse)

  答:我喜欢牛排,如果有谁给我一份非常好的计划书,我会考虑的。

  苏萨(普莱诺):亲爱的杰里,我很早以前就开始看你的比赛,你能加入小牛实在太好了。不过最近好像在一次访谈中听到你提起一位家人过世,我想知道这位家庭成员是谁?如果是真的话,我感到非常遗憾。

  答:我估计你可能听错了,但无论如何我很感激你的关心和同情之心。

  安迪(夏洛特):你比较老尼尔森和约翰逊的执教风格有什么不同?

  答:尼尔森绝对是一位充满进攻意识的教练,而约翰逊则更注重于防守,他希望我们能多得分,但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收的住脚。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从尼尔森到约翰逊的最大变化就是更倾向于防守。

  瓦尔(多伦多):你的孩子中有打篮球的么?

  答:是的,8岁的长子打的还不错,他现在已经能双手投篮了,另外足球和棒球也是他们喜欢的运动,我六岁的女儿或许会与众不同,她很有可能成为WNBA中第一位可以随心所欲扣篮的球员,你应该看看她在弹跳上的能耐,她太具备弹跳天赋了,另外我六岁时的篮球水平还不及她。

  弗朗西斯(多伦多):你觉的在哪方面还需要提高?

  答:我认为每一方面都有待提高,我觉得三分球命中率需要提升,希望能达到38%的命中率,尽管我在投超远三分时有些诀窍,但还是希望自己在三分线外更为稳定。

  KG:杰里,说说你对东西部对比的看法,现在看来东部似乎慢慢崛起了,你是否觉的这股力量会在新赛季到来么?

  答:奥尼尔迁至东部是一个因素,而在西部有许多球队起伏不定,活塞和热火的确很强,因此人们常常讨论这个,但请记住

马刺获得了总冠军,而邓肯又是队中的核心,因此他才是NBA中最具实力的球员,而马刺则是联盟中最强的球队,现在你该知道答案了吧。

  (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