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钦点风格酷似韩国的对手 冰岛男篮明天到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应邀与丰原中国男篮热身的冰岛国家男篮,是一支年轻、速度快、讲究整体配合的欧洲球队,该队将于明天抵京,后天去西安。

  冰岛国家男篮主教练伊格木达森,在国内享有盛名,年轻时作为运动员,曾多次为其所在的俱乐部队夺得全国冠军,退役后执教过男女篮俱乐部队。2003年起,他执掌国家男篮帅印,率队打进过欧锦赛四强。

  冰岛队平均年龄24.2岁,平均身高1.97米。12名队员中,有4人在2米以上,两名中锋是2.14米的尤纳森和2.13米的巴瑞森。冰岛队速度快,在移动中形成配合,防守擅长紧逼。核心斯塔范森1.95米,是全能型后卫,曾效力于NBA达拉斯小牛队。

  冰岛队是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钦点”的热身对手,老尤认为冰岛队风格酷似韩国队,有益于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