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内团结氛围促使新援加盟 刚被特赦就已心归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已经明显的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安德森终于被他们说服了。他知道火箭队能够满足他的哪些要求,哪些不能满足。

  安德森知道火箭队不能给他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火箭队不能保证给他固定的上场时间,火箭队也不能给他足够的金钱,至少和他当年在开拓者时候赚的钱相比,火箭队给出的金钱实在不算多。

  但是安德森还是答应加盟火箭。

  安德森在和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之后表示:“在我离开波特兰的第一天,我就看看其他的球队并表示,火箭队应该有所动作。我可以加盟好多球队,他们都告诉我能够给我很多上场时间和很多的金钱。但是要获得总冠军,我相信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机会,于是我就选择了火箭队。”

  31岁的安德森是在八月三日被开拓者放弃的,他也成为了NBA中第一名通过特赦条款被放弃的球员。在加盟

火箭队之前,安德森先后拜访了活塞,热火,
森林狼
和湖人。湖人队给他开出了一份年薪25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还给了他足够的上场时间。

  但是安德森没有选择湖人,而是接受了

火箭队开出了167万年薪的合同。他将在后场的位置上和众多的球员争夺上场时间,安德森自己表示,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和可能成为了他作出最后决定的关键所在。安德森认为,火箭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而且签下斯威夫特更加让自己相信了火箭队对于冠军的渴望。

  不过安德森在火箭队的位置依然不确定,他拥有很长的胳膊和1米95的身高,他之前一直担任得分后卫的工作,但是也能够同时打其他的几个位置。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安德森可以在场上担任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我们甚至想到了大前锋和中锋这样的位置。对于这样一名选手来说,你肯定能够找到很多的上场时间。他还可以抢篮板球,如果你要在季后赛中对抗约什-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你需要一名身高1米95的球员。安德森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合适。”

  不管安德森最后能够获得多少上场时间,但是有一点是一定的,火箭队至少不会遇到上赛季被队员伤病困扰这样的麻烦了。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认为他来到这儿可以重新找回当年打球的感觉。我喜欢他传球的感觉,我认为上个赛季我们作出的一个关键改变就是成为了一支更好的传球队伍。我认为德里克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传球手,这是我永远想从队员身上看到的技巧。而且上赛季我们有很多的伤病,有了安德森,这一切都不会再发生。”

  不过对于安德森来说,他来到火箭队的目标相当明确。

  安德森表示:“你总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变得出色。在我了解的所有火箭队球员中,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队伍团结在一起。在联盟中,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有好多人都在担心自己的合同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当你有一支真正团结在一起的球队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期待。”

  (嘟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