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美国挑选外援 只要带回雷恩不惜高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54 现代快报

  目前,CBA各家俱乐部齐聚位于尤金市的美国篮球学院挑选新赛季的外援。南钢执行教练徐强与翻译华鹏此行的目的,除了帮助小唐在内线寻找一位帮手外,更重要的是为江苏球迷带回心目中的英雄雷恩。雷恩能否回归南钢,成为近期媒体报道的一个热点。一时间,媒体也出现了多个版本,同时,我们也接到了很多关心雷恩的球迷的咨询电话。

  昨天,记者也带着球迷们的问题,采访了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和著名经纪人夏
松。

  截至记者发稿时,俱乐部尚没有与雷恩取得联系,但戴董对雷恩的回归依然充满信心,“请你转告广大球迷,我们一定会把雷恩带回南钢。”

  在执行教练徐强和华鹏赴美前夕,戴董也向他们下了死命令,无论花多大代价,一定要把雷恩带回南钢。与雷恩私交甚笃的翻译华鹏还当面向戴董立下了军令状。其实,在雷恩返美之前,俱乐部也与雷恩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加盟不了NBA,雷恩会首选南钢。不过当时雷恩也在薪水问题上向俱乐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戴董表示:“雷恩向我们提出加薪的要求,说明他对自己的能力相当自信,毕竟他为我们做出了那么多的贡献,同时我们对他的能力也是绝对认可,所以在篮协允许的薪资范围内,我们会尽可能满足他的要求,我们是一个讲人情味的俱乐部。”采访结束时,戴董乐观地说:“让我们一起等待雷恩回归的好消息吧。”

  对于广大球迷担心的雷恩并没有出现在选秀名单上一事,记者也咨询了资深经纪人夏松。夏松表示:“篮协对于老外援有优先续约权,所以尽管雷恩没有出现在选秀名单上,但只要双方达成一致,篮协肯定会承认的。”

  夏松还拿自己代理的惟一一名外援奥德杰来说事:“他也同样没有出现在这个名单上,但这并不妨碍他回归北京队。”快报记者沈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