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君主成功击落水星 连胜路上向着季后赛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6-70击败水星。由于太阳队此前刚刚失利,君主追平了她们24胜8负的战绩,并列联盟第一。以下为相关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快评:

  君主队官方网站:君主击落水星

  在以76比70战胜来访的水星队之后,君主与太阳同以24胜8负并列联盟第一。本场比赛,早就把常规赛西部冠军揽入怀中的君主队开局不错,早早取得了领先优势。尤兰达-格里菲斯再显球星本色,得到25分10个篮板,鲍威尔和卡拉-劳森分别添上了12分和11分。

  水星队官方网站:水星在萨克拉门托坠落

  在萨克拉门托遭遇失利之后,在季后赛的大门前,水星队与洛山矶火花队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水星早早地就比分落后,半场结束时,落后9分。桃乐斯得到19分,是水星队中最高的,贝琳达-斯内尔添上了16分。水星还剩下的两场常规赛比赛,下一场在主场迎战彗星队。

  WNBA官方网站:君主继续保持连胜

  在萨克拉门托,尤兰达-格里菲斯带领君主队挡住了水星进入季后赛的步伐。她得到了本赛季的第7个两双,25分10个篮板。

  在阿科球馆,君主本赛季的战绩是15胜2负,此战获胜后,君主在与太阳争夺常规赛最佳战绩和季后赛主场优势上与太阳打成了平手。(第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