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四连胜追平联盟第一 苗立杰无奈坐观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09 新浪体育
君主四连胜追平联盟第一苗立杰无奈坐观复仇之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6-70击败水星。由于太阳队此前刚刚失利,君主追平了她们24胜8负的战绩,并列联盟第一。

  隋菲菲仍在伤病名单中,而苗立杰虽然列入了出场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由于沃克因伤缺阵,格里菲什打先发中锋,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皆为全队最高,她还包办了全队的2次盖帽。鲍威尔贡献12分4次助攻,劳森11分。

  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太阳队都击败了君主,如果两队保持相同的战绩结束常规赛的话,在总决赛相逢,太阳队仍有主场优势。君主的最后两场则是对风暴和山猫,太阳队剩下两场比赛的对手是神秘人和蜂刺。

  水星队连胜终止,错失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机会。桃乐西拿下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她失误了9次,水星全场失误达到19次。斯内尔得了16分,德福吉13分,沃同克科娃12分10个篮板。

  此役过后,水星与火花同为16胜16负,由于在两队的三次交锋中,水星队胜出两次,所以她们暂时仍然排在第四。到底谁出线还要看最后的结果。火花最后两场比赛是对银星和彗星,水星最后两场是彗星和风暴。

  在比赛开始前,君主队就得到太阳的利的消息,只在她们取得胜利就能追平战绩,有望争夺联盟第一。君主队大受鼓舞,一开场就发动猛攻,劳森和鲍威尔相继投中三分后,发动一波15-2的攻击波,在上半场还有11分钟时以23-10取得领先。水星队在近5分钟里未能投中一球,此后就一直处于下风。上半场结束时,君主以40-31领先。

  下半场过半后,君主将优势扩大以11分,以59-48领先,不过水星队几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水星队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罗宾逊在终场前2分47秒两度罚球不中。格里菲什和布朗森为君主罚中三球后,在终场前2分04秒以74-62扩大优势,奠定胜局。

  [直播实录][赛场组图]

  (吴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