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将新人送往澳洲借鸡下蛋 李元伟:别只盯住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34 体坛周报

  近日悉尼国王俱乐部相关人士联系到记者,希望通过《体坛周报》向中国的年轻球员提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澳大利亚联赛深造提高。

  就在不久前在悉尼举行的中澳篮球峰会上,李元伟就曾经表态,中国球员不应该只把眼光盯住NBA。欧洲和大洋州的联赛可以为中国球员提供更合适的机会。悉尼国王俱乐部国际市场部主任江先生向记者表示,国王俱乐部正在计划引进一两名中国球员。他说:“虽然
中国国家队表现不佳,但是中国国内仍然不乏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能有合适的训练方法,这些年轻球员将来前途无量。”

  江先生透露,目前国王队已经锁定了一名后卫球员,与国内俱乐部的接触也已经开始。中国眼下并不缺乏内线的高大球员,但对小个子球员的训练比较落后,如果能借国外联赛这只鸡下培养中国后卫人才这个蛋,这未尝不是一件双赢的好事。

  此外,国王俱乐部还在考虑从中国约你进一名2.10左右的大个子球员。国青队和国内俱乐部的二线年轻球员都将是他们着眼的范围。

  (耿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