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飞跑帮队友免皮肉之苦 间谍王博害姚明罚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1 体坛周报

  小灶大补阿联

  在22日的训练中,有一项四打三的训练任务,易建联在篮下偏右侧位置接球后,两名防守队员马上对易建联夹击封盖,只见易建联起身的同时拼命挤开两名防守队员,顺势右手勾手投篮命中,腰腹及上肢力量可见一斑。这一个进球被尤纳斯看在眼里,马上对姚明体能教练法尔松炫耀说:“怎么样,小灶没有白加吧”。

  王博充当间谍

  在五打五练习中,全队分为红、黄两个组进行全场比赛,全体教练员充当裁判,王博被分到红队,但可能是在分组时他没有听清楚,所以穿上黄色队服听完了黄队赛前的战术布置。

  这时红队发现少了一人,才发现王博原来在站错了队。回到红队的王博又听完了红队的战术布置,这时黄队的人突然醒悟过来,大呼“有间谍”。最后知已知彼的红队果然在这个环节中取胜。无奈姚明等黄队队员只好服输跑了两个折返。

  谁说大唐不能跑

  按照惯例,每天训练的最后半小时是体能课,由体能教练法尔松主持。不过,22日的他却给了全队一个机会。

  他笑着对唐正东说:“如果你在32秒内能完成6个折返跑,全队可以马上结束训练。”但如果完成不了或唐正东选择放弃这个机会,全队则要按照惯例进行30分钟的体能训练,在队友的“期待”目光中,唐正东满口答应,并提前4秒完成了任务。30分钟的“皮肉之苦”由于唐正东而取消。尤纳斯对其他队员说:“今天晚上你们应该请唐正东吃饭。”刘炜马上应道:“请他吃饭岂不是又长体重了?还是不请为好。”唐正东闻言说:“那我不是白跑了吗?”全场大笑。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