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科状元秀在老家当球迷 公牛前锋可能代表英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4 体坛周报
新科状元秀在老家当球迷公牛前锋可能代表英国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年NBA新秀状元、澳大利亚人博古特(中)正享受自己的假期,他8月21日在墨尔本观看了本国的足球联赛。赛后,他和埃森顿队的球员马休和詹姆斯合影留念。

  别出心裁 为了鼓励球员们购买新赛季的套票,篮网队表示,凡是在9月9日前购买整个赛季或半个赛季套票的家长,都可以参加一个抽奖活动,幸运者可以在9月的某一天让篮网三名大将基德、卡特和杰弗森之一乘坐豪华汽车陪同他的孩子去上学,并让这名球星
和孩子一起在班上上课。篮网队表示,这样还可以拉近球星们与球迷们的距离。篮网最近还向卡特颁发了7月的NBA社区援助奖,以表彰他向佛州的高中母校捐献250万美元兴建新体育馆。

  衣锦还乡 公牛队小前锋、2004年第7号新秀卢奥·邓最近在英格兰的曼彻斯特和伯明翰举行了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并将和阿森纳队法国足球明星亨利出席一个赞助活动。邓的父亲曾是苏丹的运输部长,邓在埃及和伦敦长大,期间得到过前NBA第一长人波尔的指点,后前往新泽西读高中,并在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就读。据传英格兰国家队可能将邓召入队中,以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尘埃落定 经纪人塔克表示,卡塞尔将前往快艇队报到,并将在周三前往洛杉矶进行体检。上周卡塞尔通过塔克表示,他“密切关注”快艇为他开出的续约条件。此前曾有消息认为,由于快艇不为他提供续约报价,即将满36岁的卡塞尔将拒绝前往快艇报到。卡塞尔与球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610万美元。

  以拳代练 希望今年秋天复出的37岁老将肯德尔·吉尔,当地时间周六在第四轮击败麦地那,取得了

拳击场上的第二场胜利。今年7月,吉尔第一次拳击比赛中打败了比利,吉尔承认麦地那更难对付,并给自己在上周六的表现打分为“B减”。吉尔希望通过拳击锻炼能保持状态,吉尔坦言,湖人是他的第一选择,“我喜欢三角进攻,喜欢菲尔·杰克逊教练。”

  江湖动态 由于需要时间陪伴家人,首位闯荡NBA的新西兰球员肖恩·马克斯正式退役,现年30岁的马克斯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在第44位选中,先后效力过猛龙和热火,上赛季随马刺夺冠,新西兰国家队主帅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仍向他敞开;掘金队今年第20号新秀得分后卫霍奇周二进行了左膝小手术,需要3到4周才能痊愈,他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中为掘金场均贡献13.3分5.8个篮板。 ★朱正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