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脚底水泡已消 男篮集体休闲小巨人单独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2:00 辽沈晚报

  脚底水泡已消 姚明今再合练

  就在与国家队合练之后的几天,姚明的左脚又出了问题,不过不是动手术的脚踝,而是久未运动的脚底磨起了泡。休息了两天后,姚明在周一再次出现在国家队训练阵容里,今天他将继续和队友磨练战术。

  “姚明只是左脚在训练中起了水泡,挑开后休息了两天,已经完全好了。”篮协一位官员告诉记者,“昨天他已经恢复训练了,队里的气氛非常好。”姚明的恢复让虚惊一场的主教练尤纳斯放心了。因为在尤纳斯的20余套战术中,最常用的7、8套战术都是以姚明为核心而制定的,一旦姚明有闪失,他的战术体系几乎先输了一半。

  男篮集体休闲 姚明单独行动

  继上周五全队组织外出钓鱼放松后,昨天

中国男篮再次集体放松——在京城某度假村休闲放松,缓解近一段高密度训练比赛带来的疲劳。不过姚明并没有外出,而是选择了休息。

  这也是出征亚锦赛之前国家队最后一次集体外出休闲。队员们被送到京城某休闲度假村,一些队员选择了打

高尔夫球,还有人选择了游泳和泡温泉。不过这里面没有姚明的身影。在脚踝恢复的关键时期,姚明选择了留在天坛公寓静养,他显然不想因为可有可无的休闲而有所闪失。

  本报记者姚广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