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术需要高额费用 “明二代”为治巨人症期待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被称为“明二代”的中国球员孙明明在刚刚受到外界关注的时候,就被查出患有脑垂体瘤(即俗称的“巨人症”),如果不及时进行医治,孙明明将有生命危险。不过,现在孙明明的经纪人正在为他多方奔波,准备在美国给孙明明进行手术。

  孙明明今年21岁,身高2.33米,被业内看作“姚明第二”。今年3月他来到美国后,在多个球队进行试训。今年选秀之前,几个NBA球队在试训孙明明后,发现他的力量和耐力都
存在问题。于是他们建议孙明明去接受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孙明明患上了“巨人症”。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刚刚从美国回来的资深教练、篮球评论家张卫平,张卫平表示:“孙明明这件事并不是我在负责,一切都是由他的经纪人操办。”但毕竟刚刚从美国回来,孙明明又跟随他参加了7月份在美国举行的乔丹训练营,张卫平也透露了一些孙明明现在的状况。

  张卫平介绍说:“孙明明的经纪人已经给他联系好了医生,是目前这个领域世界第一的医生。前几个月刚刚给达拉斯小牛队的一个队员进行了手术,非常成功。那个队员的病情、症状和孙明明差不多。”但进行手术就需要高额的费用,张卫平透露:“现在孙明明的经纪人为他设立了一个公开的医疗账户,如果各界有捐款,可把钱打到这个账户里面。做手术也是用这个账户里面的钱。”

  至于孙明明在进行手术后,还能否回到篮球场上,张卫平表示:“说实话,我真的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也不清楚手术成功后会怎样。但不管怎么说,及早动手术总没有坏处,总比不做手术效果要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55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