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赛季十大必看对决 豪华版姚鲨大战最惹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火箭新赛季十大必看对决豪华版姚鲨大战最惹眼

豪华版姚鲨对决仿佛小全明星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05-06赛季的NBA常规赛要到11月才开打,但随着火箭队的阵容在球员市场上得到了补充完善,他们似乎已经有些摩拳擦掌了。火箭官方网站便列出了新赛季火箭队十场最吸引眼球的比赛——(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1月3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国王

  火箭队用一场与装备一新的国王队的较量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另一方面这也是火箭新得到的大前锋斯威夫特在火箭队的正式处子秀。没有什么比NBA新赛季的第一战更令人期待了!此外,火箭队还将在比赛开始前举行盛大的新赛季揭幕仪式,同样不容错过。

  11月9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魔术

  前火箭老大弗朗西斯、中锋卡托将再次回访丰田中心,上赛季弗朗西斯首次回访丰田中心时几乎砍下三双(23分10篮板7助攻),卡托也砍下11分6篮板。另一方面,麦蒂也将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疯狂砍下50分还是60分,这真的要取决于他。

  11月11日8:00 火箭客场对阵热火

  这也许是11月份最精彩的一场对决,四位2005年全明星赛的成员将在这场比赛中表演,麦蒂vs韦德,姚明vs奥尼尔,加上范甘迪兄弟内战,这样的对决任何时候都噱头十足。更别说热火经过夏天的大交易后添加了沃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前火箭球员波西,这个不逊色于当年湖人“F4”的超豪华阵容将为全新的“姚鲨对决”增添更多的看点。

  11月23日8:30 火箭客场对阵小牛

  火箭将回到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76-116惨败出局的伤心地。而火箭队也已经成为小牛头号球星诺维茨基的敌人,因为火箭的严密防守使诺维茨基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命中率被限制到35%。这场比赛将是德克萨斯一对死敌的恩怨之战,火箭用整体的身高优势、姚明的内线和麦蒂的外线让小牛头疼,小牛则用全能的前场线威胁火箭,当然,这些都是前斯威夫特时代的事。

  11月24日7:30 火箭主场对阵太阳

  火箭队将迎来老朋友吉姆-杰克逊,JJ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向老东家证明他们失去了什么。而姚明也将和“一生的对手”斯塔德迈尔再续恩仇,尽管斯塔德迈尔今年可能要重新回到大前锋位置了。除此之外,火箭和太阳之间的比赛永远都是充满娱乐性的对决。

  1月9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掘金

  安东尼和掘金将把他们的疯狂得分带到丰田中心,掘金一直以来都是火箭冲击季后赛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劲敌,过去两个赛季火箭都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赢得了季后赛资格,新赛季火箭必须从一开始就打好基础,不要再拖到赛季的最后一个星期才决定命运。

  1月19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小牛

  火箭球迷上赛季每当看到小牛的蓝白战袍就会发出最高分贝的声音,尤其是在季后赛中。这是火箭球迷向小牛队证明谁是NBA最热情的球迷的又一次机会。诺维茨基和小牛除了考察火箭球迷的嗓门,还将再次感受麦蒂的得分威力,他们最后一次在这里作战(季后赛首轮第六场),麦蒂砍下了37分,这一次麦蒂又会砍多少分?

  2月9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湖人

  与往年不同,新赛季的赛程中湖人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将只有一场。因此如果你想在休斯顿亲眼目睹科比和他的球队的表现,这将是这个赛季唯一的一次机会。重新得到禅师指挥的湖人自然引人注目,而又有什么比科比和麦蒂两人之间的大战更令人兴奋的外线对决呢?

  2月13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尼克斯

  尼克斯将在新主帅、过去两年都杀入总决赛的拉里-布朗带领下挑战丰田中心,马布里领衔的尼克斯队将是一支年轻的充满能量的新球队。这也是NBA中最受人尊敬的两位主帅之间的较量,拉里-布朗vs杰夫-范甘迪,后者还曾带领尼克斯队杀入过总决赛。不过在范甘迪执教火箭期间,他与布朗的四次交手只赢过一次,这次布朗从活塞换到范甘迪的老东家,范甘迪能否扭转颓势?

  3月19日8:30 火箭主场对阵马刺

  丰田主场终于迎来卫冕冠军,这场比赛将是一次最好的考试,考验火箭队是否已经达到了自己想要的实力。这两支球队风格相近,唯一的区别是经验,现在,一支更有经验实力更强的火箭队将证明自己可以向德克萨斯州的老大马刺队发起更有力的挑战。

  附:05-06赛季NBA常规赛火箭队完全赛程

  (曼尼)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