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签下尤因莫宁木桶伯师弟 猛龙与二年级神投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球员市场除了

森林狼与埃迪-格里芬续约外,魔术队和猛龙也各有行动。

  魔术队签下替补中锋

  魔术队签下自由球员鲁本-鲍姆杰-鲍姆杰,这位中锋在今年的

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打
动了魔术队,从而赢得一纸一年合同。27岁的鲍姆杰在夏季联赛中为魔术队场均出场16.8分钟,贡献了4.8分3.6篮板。

  身高7英尺的鲍姆杰是2001年的第二轮新秀,当时他被

开拓者队选中,此后他先后在开拓者和骑士队打了4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3分钟的出场机会,得到1分1.3篮板。

  鲍姆杰最初因为在乔治敦大学的表现而出名,他以255次盖帽名列该校历史盖帽榜的第四名,仅次于尤因、莫宁和穆托姆博,而前三人都已经成为NBA历史上排得上号的出色中锋。

  猛龙队与二年级神投续约

  猛龙队留住了上赛季场均贡献7.2分3.5篮板的前锋马特-邦纳。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二年级生邦纳已经赢得了多伦多球迷的喜爱,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4%,位居新秀榜的第一名,投篮命中率也以53.3%位居新秀榜第二名。

  掘金新秀手术成功

  掘金队今年选中的首轮新秀霍奇今天进行了膝部手术,将在三到四个星期后康复。该手术修复了霍奇左膝的侧半月板撕裂。霍奇在夏季联赛中场均为掘金队贡献了13.3分5.8篮板3.8助攻。

  (曼尼)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