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击败上海队跻身六强 篮协杯:山塑女篮坐六望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23 济南时报

  时报8月22日讯(记者 白鹏飞)正在常州举行的“篮协杯”全国女篮俱乐部锦标赛上传出好消息,刚刚冲上WCBA的山塑女篮今晚以64:54击败上海队,跻身六强。

  本次“篮协杯”决赛集中了八一、上海、江苏等强队。赛前不被人看好的山塑女篮在这八支球队中成为最大“黑马”。在首轮,山塑女篮以75:89不敌上赛季联赛亚军辽宁队,但主教练纪敏尚非常满意自己球队的表现:“我们逼迫上赛季亚军派出全部主力才勉强获
胜。”结果,山塑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以78:68击败了上赛季冠军八一队。虽然在第三轮比赛中以89:96输给东道主江苏队,但山塑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分别以77:71和64:56战胜沈阳部队队和上海队,从而以三胜两负的战绩提前进入六强。

  山塑队现在是“坐六望三”,本次比赛余下的两个对手是河南队和广东队,如果战胜她们,那山塑女篮将杀入三甲,这又将是一个“奇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