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希姆"悲剧"不会重演 为去热火沃克甘愿拿缩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希姆的膝伤问题令他与网队几近完成的交易最终告吹,而如今安东尼奥-沃克的情况竟然和他如出一辙,难道这笔史上最大的交易也要泡汤么?北京时间8月23日《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球队在检查出沃克的膝盖患有关节炎后立即与他的经纪人巴特尔斯腾进行协商,为了避免交易被取消,双方都在合约年数上进行了修改。

  原先沃克所获得的是一份6年价值5千3百的合约,不过如今双方已经同意将合约期缩
短为四年,因为无论如何这都要比交易告吹来的更好些,“这给双方都能带来一些机动性。”巴特尔斯腾说:“事实上沃克不会少拿合约中的一分钱,而这就是双方的意图所在。”

  这笔牵涉到5支球队13名球员的惊天交易早两周前便达成协议,但合约知道上周三还未正式签订。事实上对于这次的“体检问题”热火也是抱着谨慎的态度去对待,但他们并不希望像之前网队那样辛苦招来所想要的球员后又将其放弃。尽管膝盖上的伤成事实,但这似乎对沃克并没有带来太多影响,这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已经得到证明,过去的6个赛季沃克总共仅缺席11场比赛,其中上赛季缺席了5场,在球员上场时间总数和平均上场时间排名上沃克分别名列第18位和第16位,而在他加入联盟的年中还从未在单季缺席超过8场比赛,因此这也就是为什么巴特尔斯腾一直强调沃克“没伤”的原因。

  巴特尔斯腾称沃克完全可以打满未来的六个赛季,但如今的调整等于为热火做了两手准备,而这一次的改动也会令热火在未来的几年中至少减去2千1百万的薪金支出。如今奥尼尔已经签下5年合约,而随着沃克的合约数缩短,韦德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队中唯一一位合约年数到2009-10赛季的球员。(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