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全力以赴备战热身赛 张松涛伤愈复出明日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1日,奥神队员们为了准备第二天即将到来的比赛而训练到晚上10点。

  在前天中午,奥神以1分之差击败了长堤灌篮队,曾经连胜奥神队两场的灌篮队输得相当不服气,尤其是当天他们还请到了前NBA名将肖恩-鲁克斯来助阵,因此在输球之后,灌篮队马上就要求与奥神择期再战一场。奥神队得进步速度,让灌篮队队员们都大呼不可思议
,他们得教练柯瑞-根表示:“我们会好好研究奥神队得普林斯顿进攻、做好十足得准备、并且全力以赴赢下比赛。”看来,明天下午3点双方进行得第四场比赛将精彩可期,灌篮队能防住普林斯顿进攻吗?赛后我们将及时报道赛况。

  上一场比赛,奥神队虽然攻下了127分之多,但也让对手得了126分,卡里尔教练认为奥神在防守与抢篮板等方面还不是做的很好,因此在今天得训练中,卡里尔教练特地指导了奥神球员们一些攻防的概念,然后还复习了所有的战术,希望球员们对于普林斯顿进攻能再更加熟悉,并且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在上一场比赛中被撞伤的张松涛,在经过了两天的休息之后,今天也跟着大家一起训练,并且状态依然相当好,相信明天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将不会受到影响。身高2.05米的金鑫在上场比赛中发挥欠佳,这位中国篮球史上最高的3号位球员技术全面,臂展达到2.16米,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臂展的优势非常明显,明天他的发挥将是取胜的关键。(michael hsu)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