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官方:夏季攻略一切顺利 还能再换个好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中,火箭队已经做到了我们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将灰熊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招到了火箭队。也许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火箭队的球队中还会出现新人,安德森、斯普瑞维尔,都有可能穿上火箭队的球衣。近日,火箭队官方网站就球队的“夏季攻略”进行了点评,现摘译如下:

  曾经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别人总是说时间能够改变一切,但是事实上,你必须
去自己改变这一切。”相信大家都知道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火箭队在这个夏天就自己抓住了机会,并改变了球队的阵容。现在,他们已经将球队的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虽然说球队上个赛季打出了51胜31负的优秀战绩,但是最后关头的缺乏经验还是让火箭队吃够了苦头。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总是能够做一些事情,让火箭队成为联盟中顶级的精英球队之一。

  确实,火箭队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道森还是看到了球队可以改正的部分。他发现球队需要一名锋线上的选手,他的跑动能力要非常出色,而且能够帮助要命镇守内线。除此之外,这名选手还需要在前场和后场向球队提供防守上的支持。道森也知道,

火箭队的后场同样需要改善。不过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不是太多,这也让道森能够集中精力,尽量让球队在西部变得更有竞争力。

  道森早在选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执行自己的计划了,他们没有挑选大前锋,而是挑中了来自伊利诺斯大学的后卫赫德。道森对于赫德的身体素质,篮球智商,能够担任多个位置的能力和对胜利的渴望都非常有信心。

  在选中赫德后不久,道森就开始执行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了。就在NBA球队刚刚可以和球员接触的时候,道森就急不可待的给年轻的大前锋自由球员斯威夫特打去了电话。身高2米06的斯威夫特最终选择了火箭,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激情,非常强的运动能力,这对于球队的前场帮助非常大。斯威夫特给

火箭队带来的帮助正是一支优秀球队所必须的。因此当斯威夫特口头和球队达成签约意向之后,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就对球队的工作非常满意。

  还记得当时

麦迪表示:“斯威夫特加盟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我会尽我的全力让他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我认为他是我们缺少的那种球员,他会增加我们球队的深度,也会加强球队的运动能力。”

  众多火箭队的支持者都认为签下斯威夫特对于球队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道森并没有这么想。他接下去的任务就是和火箭队自己的自由球员续约,其中包括了后卫琼-巴里,前锋鲍文。一切工作现在进行的都非常顺利,这些球员都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在8月5日,火箭队和鲍文续签了合同。六天之后,球队又和巴里续签了合同。巴里在签约之后表示:“我想我自己希望重新回到休斯顿,我感谢道森将我重新带回这支球队,我现在希望一个更加出色的新赛季。”

  除了这些新老面孔之外,火箭队当然也会失去一些球员。比如说刚刚被火箭队裁掉的老将威瑟斯庞。除了威瑟斯庞之外,火箭队的其他球员都没有要离开的迹象。但是火箭队的工作也没有停止,他们有六名球员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如果以这些球员去交换的话,火箭队也许还能够获得一名不错的球星。

  看来,道森的这个忙碌的夏天还远远没有结束。

  (嘟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