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助手赴日刺探军情 007出动亚锦赛情报战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8月21日北京报道 无论是在古代还是在现代的战争中,对对手进行刺探都是取得战役胜利的重要前提。打比赛其实也应该如此。为了在下个月的亚锦赛夺取冠军,尤纳斯的助手、国家队助理教练伊戈尔斯只身飞往日本去刺探军情,因为韩国、日本两队正在那里备战,伊戈尔斯也就顺理成章地扮演起了球场上的“007”。

  20日,伊戈尔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局的篮球馆里,但是由于闵鹿蕾回到国家队做助
教,伊戈尔斯的事务暂时由他来完成。而伊戈尔斯本人,则已经在飞往日本的途中。从20日当天开始,韩国和日本两队正在为备战亚锦赛进行一次重要的热身,对手就是刚刚与中国队分手的立陶宛队,以及欧洲劲旅

土耳其队。很明显,伊戈尔斯此行主要就是要看看中国队的最大对手韩国队的情况。

  “伊戈尔斯是去看在日本的四国赛了,”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告诉记者,“韩国、日本还有立陶宛和土耳其正在打比赛,他就是为了去看看韩国队的情况。”

  其实,以前的亚洲比赛之前,中国队也曾经派出工作人员或者教练去刺探韩国队的情报。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人家也会有防备之心。此次伊戈尔斯只身前往,并没有带任何翻译和陪同人员,而且他作为一个欧洲人,也可以说有一定的隐蔽性。毕竟韩国、日本两队对伊戈尔斯并不熟悉。

  从另外一个方面看,伊戈尔斯是尤纳斯亲自挑选的助手,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和教练,由他来完成对对手的情报搜集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由于伊戈尔斯同样对韩国队和

日本队并不是非常了解,他的观察也可以给尤纳斯提供一些他自己的观点。配合以前中国队与韩国队交锋的资料,尤纳斯完全可以在亚锦赛之前获得更多的信息。

  据薛云飞介绍,这次在日本举办的四国赛是从20日开始,至24日结束,伊戈尔斯也将于25日返回北京,并于26日随队前往西安打热身赛。20日晚,韩日两队已经有过交手,尤纳斯也非常急于知道对手的一些情况,当晚就联系伊戈尔斯,但是并没有找到人。薛云飞表示,伊戈尔斯会及时向尤纳斯汇报对手的情况,但这次他能否成功地扮演“007”,还要看他带回来的东西如何。


  爱问(iAsk.com)
  伊戈尔斯 相关网页约28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