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嘴米勒从球场走上解说席 姐弟搭档神侃双双赚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米勒让人怀念,不止因为他的绝杀神技,还因为他的“垃圾话”功夫。在纽约

麦迪逊广场花园边跟斯派克·李打嘴仗,边用精准的投篮来让他闭嘴不说,米勒甚至让“飞人”乔丹也大光其火。有这样一身好功夫,退役后不好好利用真是可惜。TNT当然不会放过“名嘴”米勒,盛情邀请他加盟。8月18日双方正式签约,下赛季米勒将成为TNT电视网的解说和评论员。

  ESPN和ABC也对米勒发出了邀请,但都被拒绝了。TNT之所以能顺利与他签约,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米勒的姐姐谢莉也在此就职,姐弟俩在场边搭档对米勒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两人平常聊天、争吵和开玩笑也不知道有多少次了,现在他们将继续“神侃”,而且还能得到工资。双方并没有透露合约的具体价值,也没有透露年限,但据姐姐谢莉说是价值不菲。“收入不错的新秀,”谢莉这样评价,“我将打电话给我经纪人,因为我知道他比我挣得更多。”

  谢莉有10年的解说经验,在她面前,雷吉·米勒当然是新秀,不过他不会因此怯场。“我将鞭策自己,”米勒说,“在

步行者打了18年后,我重新成为了新秀,我将迎接挑战。”他也承认能与姐姐一起工作是他选择TNT的主要原因。“我们会时不时面对面吗?”米勒问。“毫无疑问,”谢莉回答。“这很有趣啊,”米勒兴奋地说。“好好做功课吧,老要带你我烦都烦死了,”谢莉开玩笑道。

  TNT已经有多年昔日的NBA球员,巴克利史蒂夫·科尔和肯尼·史密斯是最为出名的。米勒将与巴克利和史密斯轮流在

亚特兰大的录音室播音,也将参与科尔和阿尔伯特的演播室解说,还要与道格·科林斯一起现场评论。“有了米勒和科尔,我们也许是NBA最能投篮的后场了吧,”阿尔伯特开玩笑说。

  米勒最近还跟昔日队友克罗希尔一起练习投篮,不过这并不表示他后悔退役,相反他现在只关心新工作。“令人振奋的是,我可以随心所欲地说话了,我可以谈整个联盟,可以对总裁说长道短,而不用担心被罚款,”米勒说,“可以说一切我一直想说的话……”


  爱问(iAsk.com)
  米勒 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