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秀碰撞卫冕冠军就来劲 前辈球衣退役感动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06 新浪体育
新秀碰撞卫冕冠军就来劲前辈球衣退役感动大姐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5-65击败卫冕冠军风暴。 中国球员苗立杰和隋菲菲都没上场。

  上一场战胜银星之后,君主已经把常规赛西部冠军的桂冠揽入怀中,但是21日对阵卫冕冠军风暴队的时候,君主仍然没有丝毫的松懈。

  在这场西部两强的决战中,君主队头号球星尤兰达-格里菲斯更是显示出了英雄本色,拿下赛季最高的26分,带领君主成为胜利者。这场比赛也是君主所迎来的三连胜。

  劳伦-

杰克逊为风暴队拿下16分和15个篮板。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风暴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愿望成空,另外,休斯敦彗星队也乘机追了上来,与风暴并列西部第二名。目前,常规赛还剩下三轮,谁能占住第二的位置,以便在季后赛的首轮赢得主场优势,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格里菲斯外,君主队替补卡拉-劳森发挥也非常出色,得到了赛季最高的18分,其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

  “我们很久没有与风暴队交手了,另外她们是卫冕冠军,”劳森说,“我们很激动与她们比赛,证明我们的能力。”老将佩尼切罗送出了9次助攻和6分。

  风暴队后卫赖特在失利后显得很遗憾:“如果能以不错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她们在君主的防守面前,还是没能带走一场胜利。她们出现了18次失误,足足比君主多出12次。

  “她们使得我们在第二节有些慌乱,出现了一些很少出现的失误。”杰克逊说,“我们本想下半场追回比分,结果反而被她们领先结束比赛。”

  在半场比赛间隙,君主队为前君主后卫鲁斯-波尔顿举行了

球衣退役仪式,6号波尔顿将永远写入君主的历史。波尔顿曾经两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自从1997年君主创立,她就成为了君主队中的一员。

  “很激动能够目睹这一切,当鲁斯-波尔顿讲话的时候,我们都很感动。”格里菲斯说道,“她对我影响很大,她的精神将一直激励我前进。”(第久)


  爱问(iAsk.com)
  格里菲斯 相关网页约27,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