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失误令风暴功败垂成 君主轻松挑落挑战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5-65击败卫冕冠军风暴。 中国球员苗立杰和隋菲菲都没上场。以下为相关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快评:

  君主队官方网站:君主战胜挑战者

  本场比赛,格里菲斯和卡拉-劳森分别拿下了她们本赛季的最高分,带领君主队战胜
了排名西部第二的风暴队。整场比赛,君主队控制场上局势,在上半场结束前,一个7比0的小高潮使得君主半场就领先10分。格里菲斯得到26分,劳森18分。

  风暴队官方网站:风暴仍需等待

  在以65-76输给君主队之后,风暴队与彗星队并列西部第二。本场比赛,如果风暴获胜,就能够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是,在下半场,风暴落后了10分,再也没有追上过。劳伦-

杰克逊发挥不错,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伯斯得到13分。

  WNBA官方网站:失误令风暴功败垂成

  尤兰达-格里菲斯继续带领君主在西部称雄,她拿下了26分。这也是最近11场比赛,她们获得的第10场胜利。

  本赛季对阵卫冕冠军风暴队时,君主两战全胜。北京时间8月24日,风暴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君主。

  在比赛还剩11分钟的时候,比分是55比38,君主领先17分,但是逐渐的风暴把分差缩小,比分变成63比59。这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不过在那之后,风暴再也无法继续追分。

  全场比赛,风暴队有19次失误,足足比君主多了13次。(第久)


  爱问(iAsk.com)
  君主 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