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苗缺阵西部两强决战 风暴队落败老二位置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43 新浪体育
隋苗缺阵西部两强决战风暴队落败老二位置堪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5-65击败卫冕冠军风暴。 中国球员苗立杰和隋菲菲都没上场。

  君主队取得了三连胜,也报了赛季初不敌风暴的一箭之仇。格里菲什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劳森也贡献18分,布朗森11分。头号得分手德姆亚-沃克上一场再度受伤,未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君主队命中率不到42%,还没有风暴高,但她们30次投篮中有20次来自队友助攻
,佩尼切罗一人就助攻了9次,鲍威尔也助攻6次。君主队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但她们还有机会争夺联盟第一,此役过后,君主落后太阳一场半。

  劳伦-

杰克逊为风暴拿下16分15个篮板,伯斯13分6个篮板,两人总共15投11中,不过其他人38投仅14中。吃了败仗后,风暴队17胜14负,与彗星队并列西部第二。

  上半场最后3分钟君主才开始拉开比分。风暴队在上半场最后6分13秒未能投中一球,君主打出一波7-0,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4-24领先。

  比赛还有15分29秒时,杰克逊投中三分,风暴将比分追成36-44。君主队马上还以颜色,麦加两度上篮得分,而在此期间劳森也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11分11秒时以55-38扩大优势。

  风暴打出9-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将比分追成54-59。比赛还有四分半钟的时候,两队只有4分的差距。劳森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君主打出10-2的攻击波后,终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赛场组图]

  (吴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