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发动球迷“追”芬利 自认球队实力不降反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昆廷-理查德森走了,乔约翰逊也走了。就在所有的人都在怀疑

太阳能否继续他们上个赛季的流畅进攻时,太阳队的管理层终于打开金口,说目前太阳的实力非但没有降低,反而更加提高了。

  太阳队总裁科兰格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整个球队的经营人员,包括教练组在内,都认为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也许有很多人认为现在不是这样,但我们正在促进球
队的融合,加快队员磨合的速度。”

  乔-约翰逊之所以离开太阳,就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受管理层重视。在赛季结束前,球队没有主动提出与他续约,在赛季结束后,又只为他开出了一份价码很低的合同。因此当老鹰队把一份为期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摆在他面前时,乔-约翰逊心动了。加盟鹰队之后,他将会成为队中头号球星,而在太阳,他只能排在纳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之后,很难再前进一步。

  眼见无法挽留,科兰格罗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方式,放走了约翰逊,得到了老鹰队后卫迪奥、两个首轮选秀权和490万美元。在此前理查德森的交易中,太阳从纽约得到了库尔特-托马斯,另外还签下了自由球员布赖恩-格兰特和拉加-贝尔。

  不过这几名球员的个人实力显然还不能与乔-约翰逊相提并论。不过,现在太阳队有了新的追逐目标,那就是刚刚被小牛放弃的老将芬利。

  在太阳队中,有芬利的好朋友纳什,另外太阳还是芬利的第一支NBA球队。不过,太阳在邀请芬利加盟的竞争中,有一个最大的劣势,那就太阳只能为芬利开出110万的的老将合同。为了能够吸引芬利回归,科兰格罗和太阳队的其他代表将在下周与芬利会面。

  另外,太阳队为了得到芬利,还想出了一个新招。在太阳队的官方网站上,球队号召太阳球迷发送电子邮件邀请芬利重回菲尼克斯。

  “告诉他(芬利)在太阳追逐首个总冠军的过程中,为什么有了他球队会不同。拿出你所有的真心和热情,你们所有的电子邮件都会被打印出来,送到芬利的经纪人那里。”

  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新的赛季仍将坚持去年的小球风格,球队的先发阵容将变成纳什、斯塔德迈尔、贝尔和吉姆-

杰克逊(如果芬利来的话,当然是芬利)。另外,太还会根据场上形势的变化,派上托马斯或者格兰特加强防守。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他的想法,太阳能否继续他们赏心悦目的打法,还需要时间和比赛的检验。(第久)


  爱问(iAsk.com)
  太阳 相关网页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