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管理层纠纷终于解决 太阳猛将如愿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31 新浪体育
老鹰管理层纠纷终于解决太阳猛将如愿加盟(图)
乔-约翰逊将和查德莱斯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重建中的

亚特兰大老鹰队看到了希望,他们终于得到了争取了一个夏天的自由球员乔-约翰逊。

  在贝尔金同意卖掉手中持有的

亚特兰大老鹰队股份后,老鹰队与太阳队有关后卫乔-约翰逊的交易也可以顺利进行,这也让重建中的老鹰队得到一位核心球员。据NBA透露贝尔金将会辞去球队老板的职务,而他手中所持有的亚特兰大Spirit集团股份也将一并卖出。

  老鹰队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太阳队得到乔-约翰逊,这位后卫将成为球队中薪金最高的球员,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得到约翰逊,老鹰队将后卫迪奥、两个首轮选秀权和490万美元送给太阳队。

  此前,作为老鹰队老板的贝尔金反对这桩交易的进行,这也直接引起前段时间颇受关注的老鹰队内讧案。在贝尔金反对交易进行后,老鹰队的其他股东希望可以解除贝尔金球队老板的职务,为此贝尔金还把纠纷上告马萨诸塞州法院。最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出面表示亚特兰大和华盛顿两地的股东们共拥有70%的老鹰队股份,这让他们可以罢免仅拥有球队30%股份的贝尔金的职务。

  斯特恩的表态让双方的纠纷一下子得到解决,在经过商议后,贝尔金同意卖掉他手中的所有亚特兰大Spirit集团股份,这桩交易预计将会在年底前完成。在去年时代-华纳集团为了减轻债务,他们以2.5亿美元的价格将老鹰队、NHL的撞击队和菲利普斯球馆一起卖给亚特兰大Spirit集团。

  在老鹰队发生内部纠纷后斯特恩曾称“世界观的不同”会阻碍老鹰队的重建,但是现在来看老鹰队有望步入正轨。亚特兰大股东会股东之一的小迈克尔-格隆将会接替贝尔金成为球队老板。

  约翰逊是上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取得联盟最佳62胜的功臣之一,太阳队总裁科朗格洛曾坚称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约翰逊,但是由于上赛季在续约问题上与老板萨维尔形成的芥蒂,约翰逊公开表态不愿再为太阳队效力。在其表示希望加盟老鹰队后,太阳队不得不着手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

  约翰逊的交易商谈了将近两周半时间,老鹰队的经理比利-奈特最终与太阳队就转会达成一致,但是作为老鹰队的老板贝尔金却提出反对,他不同意交易的理由就是球队放弃了两个首轮选秀权。贝尔金的独断独行引起了老鹰队股东们的不满,这也直接导致球队管理层内讧事件的发生。

  约翰逊上赛季凭借每场得到17.1分,他是联盟最优秀的3分射手之一,他的到来将让老鹰队得到一个攻防核心。对于上赛季夺取联盟常规赛冠军的太阳队来说,这个夏天他们已经先后损失了理查德森和约翰逊两位外线投手,这将会让他们的外线进攻能力大受影响。

  (Chimera)


  爱问(iAsk.com)
  鹰队 相关网页约3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