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自称当今联盟老三 万事具备只差顶尖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丹佛邮报》,如果

马刺自称是当今NBA中最强的球队,而活塞也觉的他们紧随其后的话,那么谁又是联盟中的第三号球队呢?掘金队经理范德维格认为他所呆的这支球队应该当之无愧。

  “我们是联盟中最顶尖的两支球队之一么?我想不是,但我们能和他们一较高低么?绝对可以,我们能在任何时候击败他们么?当然可以。”范德维格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并没有遥遥领先其他球队,但如果你留意一下第三至第七位的球队时,你就会发现我们应该身列其中。”

  尽管范德维格无不表现出对掘金的信心,但不得否认的是这支球队自从1994年起就从未在季后赛中赢过一次系列赛。而转会市场开放到现在掘金都未对阵容做出任何提升实力的改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范德维格将无所作为,或许他正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出手。下赛季将是范德维格合约上的最后一年,因此他在掘金队未来的命运将完全取决于新赛季球队的表现以及老板斯坦对他的印象好坏。

  上赛季乔治-卡尔的入主令掘金终于找到了一条正确的打法,但如果他们想在新赛季有更多作为的话,添置一名具备得分能力的球员或许会使他们事半功倍,而事实上掘金也有很多明星级得分手可供选择,但可惜的是他们都未把掘金列入加盟范围内,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可望而未必可得的球员。

  保罗-皮尔斯:

  这位27岁的天才得分手几乎每场都能保证有20分进帐,而凯尔特人则对他既爱又恨,不仅如此在波士顿一呆就是7年也令皮尔斯感到有些乏味,或许是时候搬去新家了。掘金是数支对皮尔斯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但事情永远不会那么简单,凯尔特人经理丹尼

  -安吉也会向掘金索要重磅交易筹码,而这势必会让所有丹佛人心疼不已。唯一的可能性或许只有将马丁搭配莱昂纳德一同交换皮尔斯,这样做的好处便是能在薪金支出上基本划上等号。

  雷-阿伦:

  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后,阿伦与

超音速又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8千万的天价合同,不过掘金队此前曾收到消息称阿伦为了加盟掘金宁可少拿些钱,可是无论他们怎样想尽办法都无法将薪金支出降低至工资封顶额内。

  迈克尔-芬利:

  小牛为了降低高昂的奢侈税才将芬利放弃,而与此同时一大把球队都向这位全明星得分球员表示好,其中也不乏热火、活塞、马刺以及太阳这些顶级强队,因为他们相信32岁的芬利仍然有资格成为一名胜利者。范德维格表示如果能签下芬利,那么掘金或许能与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抗衡,因为芬利充满了对总冠军的渴望。但从令一个角度来考虑范德维格感觉签下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如今的掘金队中到处都是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因此很难保证芬利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

  尽管今年夏天范德维格的交易记录仍是空白,但这并不说明什么问题,“你们了解我,我并不害怕主动去寻觅一次交易,我特别喜欢做交易,要让我坐下并且无事可做实在太难了。”他说:“但我很爱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主教练也是如此,因此有一个原则就是‘你要做交易就必须能对球队带来帮助,但如果交易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带来较为明朗的改进,我想这等于毫无意义。”(喜欢)


  爱问(iAsk.com)
  掘金 相关网页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