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紫袍军团继续创造历史 替补球员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64-57击败弱旅银星后,锁定西部第一的席位,这是君主队首次夺得西部赛区冠军。由于她们落后东部第一的太阳队两场,争夺联盟第一的希望不大。以下为相关媒体发表的快评:

  WNBA官方网站:君主创造历史

  君主队又创造了他们的新记录。

  替补登场的劳森得到17分,帮助球队战胜了银星队,从而君主提前把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头衔揽入怀中。

  另外,22胜8负的君主也为自己锁定了季后赛前两轮的主场优势。

  银星队官方网站:银星不敌君主

  约翰逊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但还是不能阻挡住君主队前进的步伐。整场比赛,银星球员打的非常努力,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银星只落后3分。然而,她们无力控制住篮板球,这是最主要的失败原因。约翰逊同时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托马斯得到了10分。

  君主队官方网站:君主加冕西区冠军

  在比赛还剩下2分45秒的时候,劳森投进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君主以64比57战胜了银星队。此役过后,君主提前成为了西区冠军。

  劳森的17分是全场最高的,她是此战的最大功臣。另外,布鲁森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她得到了16分和10个篮板。(第久)


  爱问(iAsk.com)
  君主 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