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留学洛杉矶志在2008 美国名帅拿黄海贝比韦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24 新浪体育
奥神留学洛杉矶志在2008美国名帅拿黄海贝比韦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八月十八号上午,奥神队在模拟、演练过几次战术之后,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赛,为了明天即将到来的比赛而作准备。

  进行了两节的对抗赛之后,卡里尔教练对于奥神球员们能够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将普林斯顿战术充分吸收、并且能够灵活运用,感到非常的惊奇与满意;此外,卡里尔认为黄海贝内外不拘,而且能攻、能传、又能投的身手,像极了前国王队明星球员Chris Webber(克里斯-韦伯),因此特地为了黄海贝而设计一套“海贝战术”:就是以黄海贝为中心,然后透过与队友不断地做文件拆的配
合,制造出绝佳的得分机会,就如同之前国王队以韦伯为中心的打法一般。

  被卡里尔教练如此的看重,黄海贝高兴的说:“在学习了普林斯顿战术之后,我感到我在场上的集中力与观察力都提升了不少、而且更清楚的知道如何用头脑来打球;教练会为我设计战术,可能是因为我在进攻上,比较会给自己与队友制造机会吧。”此外,黄海贝还认为:“普林斯顿战术没有一定的规则,我们必须要能活学活用;大家经过了这几天的练习之后,都比以往更能应付场上的各种状况,而且大家的默契也都越来越好,常常打出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又漂亮的进攻。”

  除了黄海贝之外,金鑫对于普林斯顿进攻也有不少心得,他认为:“现在我们团队进攻的机动性很好、而且攻势变幻莫测,将会使对手防不胜防;这种讲究团队的战术,也使得我们变得更加团结、间接的提高了我们团队的士气,现在大家都已经在摩拳擦掌,希望明天的比赛赶快到来。”作为奥神队的主力队员,金鑫和黄海贝非常满意俱乐部为他们提供的学习和训练环境,虽然每天的日程很紧凑,但心情愉快,表示:"一定珍惜在美国的深造机会,牢记俱乐部的教导:学好本事,报效国家,特别是争取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

  这几天除了练习战术之外,卡里尔教练也针对球员们做了不少个人攻防技巧的训练,许多球员如赵华南、李伟、张松涛等人,都呈现了大幅度的进步。

  (新体)


  爱问(iAsk.com)
  奥神 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