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了比赛赢得尊重 国青惨败主帅闵鹿蕾被篮协夸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如果从篮管中心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是完成了任务的。但是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比赛一场没赢,作为教练我从内心感到非常的内疚。”国青队主帅闵鹿蕾说。

  国青队已经解散了,队员们回到各个省队备战

十运会,主帅闵鹿蕾再次上调到国家队辅助尤纳斯的工作,国青队六战皆墨获得11名结束了
世青赛
,成为历史上表现最差但是成
绩“最好”的一届青年队。

  事实上,国青队的总结是在阿根廷进行的,用了两天的时间,每个队员都发了言,然后由教练整理出来。“现在队里的总结都已经整理完了,19日到篮管中心汇报。”闵鹿蕾说。在阿根廷,第一次带领青年队参加世界大赛的闵鹿蕾感触颇深,“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几分的问题,从底子打的就不牢固。队员们从体能到基本的攻防技术都和对手存在差距。”同时闵指导也提出了建议,“其实每次集训的时间都很短,队员们关键还是要靠联赛中锻炼。”

  “及时的调整好心态面对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吧,和世界同年龄球员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但如果说收获,在面对强队敢打敢拼是我们这次世青赛上最大的收获了。”队员易立说。

  随队出征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给这届国青以高评价,“队员们的作风非常好,闵指导在管理队伍方面非常严格,即使输了比赛,但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爱问(iAsk.com)
  国青 相关网页约5,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