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争夺战已初现端倪 火箭没戏东部两强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现在的夏季球员市场上,被小牛队裁掉的老将芬利可以说是最为抢手的球员。有着出色外线攻击能力和丰富比赛经验的他,成为了一些在新赛季想要问鼎总冠军的球队的最佳选择。不过在北京时间8月19日,芬利的经纪人表示了对热火和活塞队的好感,这足以让其他的球队黯然神伤。看来之前一直想要得到芬利的

火箭队要也要失望了,他们在开出的工资和球队的战绩上都没法和这两支球队相比,也许斯普瑞维尔是更加现实的选择。

  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活塞队和热火队的交手是为了决定谁是更加出色的球队,而现在,在争夺芬利的战役中,两支球队仍然刺刀见红。虽然说之前有不少的报道表示,和热火,活塞一起争夺芬利的球队还包括了

马刺和太阳,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芬利最终还是会在活塞和热火之间作出选择。

  在NBA方面对芬利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的采访中,托马斯表示:“现在看起来他只有可能为活塞和热火队效力。这两支球队开出的工资很高,而且他们能够给芬利提供一个最好的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活塞和热火都能够将整个中产阶级条款用在芬利的身上,大约是500万美元一年。而马刺则无法提供所有的中产阶级条款,最惨的是太阳,他们只能给芬利开出大约一年110万美元的工资。

  就现在的情况看来,最后可能得到芬利的还是迈阿密热火。

  芬利的经纪人同时也是韦德的经纪人,热火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曾经在大学期间执教过芬利,他们现在的关系依然很好。而且如果芬利加盟热火,他还有机会和奥尼尔同队比赛,热队将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当然代表热火队打球也有不少的弊端。热火队刚刚从灰熊队得到的波西和通过交易得到的安东尼-沃克都能够在场上担任小前锋的位置,那样,芬利的上场时间将大大的减少。而加盟活塞队也有着同样的问题,芬利希望成为一名首发球员,但是看起来他似乎会被安排为普林斯的替补。

  活塞队目前已经做好的两手准备,如果在芬利的争夺战中失败,他们会争取

森林狼的自由球员斯普瑞维尔。凭借着桑德斯的关系,活塞获得斯普瑞维尔的可能要比获得芬利的大很多。活塞队还想获得步行者的大前锋戴尔-戴维斯,看来杜马斯真的是要将大前锋群的战术进行到底了。

  (嘟嘟)


  爱问(iAsk.com)
  芬利 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