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首度亮相听证会 詹姆斯一口否认曾签拍片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星上法庭似乎已成为当今一种见怪不怪的“风尚”了,现在就连“

小皇帝”詹姆斯也要亲身体验一下打官司的感觉。北京时间8月19日阿克伦城消息,饱受官司困扰的詹姆斯终于得到了为自己辩护的机会,他在今天的听证会上公开表示从未授权或者批准任何公司去制作有关他的生活纪录片。

  阿克伦城的一家娱乐公司的制作人约瑟夫-马什日前指控詹姆斯没有遵守合约上所提
到的为他们拍摄一部有关他在高中至参加选秀的生活纪录篇,他声称这造成了公司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以及这部纪录片所带来的潜在的利润收入。

  对于原告的指控,辩护方觉的毫无道理,他们表示马什的这种做法只是想通过詹姆斯的影响力以及知名度谋取利益。但事实上詹姆斯本人根本就没妥协过任何合约,“我从来就没答应过他拍生活纪录片的事。”詹姆斯说。

  马什的律师里查德-道宾在法庭上的提问一次次向詹姆斯施加压力,在问到他是否曾表示过对制作纪录片很感兴趣时,詹姆斯一口否定,“我从未告诉他‘不’,当然也从为告诉他‘是’。”不过更多时候詹姆斯表示无法想起当时与马什面谈时说的细节。整个听证会进行了30分钟,詹姆斯始终很平静,最多也就是稍稍俯身向前,不过很多次在回答道宾的问题时詹姆斯都皱着眉头。

  期间道宾还问他是否介意在不签订书面协议的情况下做出商业决定的想法,詹姆斯的回答颇有意思,“如果是一些小儿科的事,当然不会。”他说:“但如果是大事,那么还是需要书面协议。”

  “你承认自己是大众人物么?”道宾又问了个古怪的问题,而“小皇帝”的回答依旧不紧不慢,“你愿意这样说也行。”

  詹姆斯的父母也被牵扯进了这场官司,因为马什成他曾经资助过当时仍在读高中的詹姆斯10万美元,而他的父母则表示愿意在詹姆斯正式加盟NBA后偿还当初所借的钱并附带10%的利息,但这似乎根本无法让马什接受,在他看来先期的“投资”所换来的利润远不止这10%的利息。(喜欢)


  爱问(iAsk.com)
  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1,4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