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德森本周造访休斯顿 火箭活塞最有可能获得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休斯顿纪事报》,随着特赦条款的截止,各支球队也都将队中的“包袱”一一扔出,

火箭队非常清楚被放弃的球员都到齐了,是时候为球队增添兵力了,而这一次他们盯上了全能型后卫德里克-安德森。

  自从安德森在8月3日被开拓者正式放弃后,火箭便立刻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对于如此有诚意的表现,安德森的经纪人托尼在今天透露他的委托人将在本周末造访火箭。“我
们已经和火箭谈了许多有关德里克的事,我们将会在周末和他们碰面。”他说:“之后要做的就是坐下来好好谈签约的事并做出决定。”

  此前安德森已经与

湖人以及森林狼进行的面谈,而热火和活塞也都与他有所联系,相对而言火箭在争抢安德森的队伍中并不占优,因为他们的中产合约只剩下167万。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开拓者仍将照付安德森之前所约定的1千8百万合约,因此在收入已经有保障的情况下再签一份低价合约也未尝不可。31岁的安德森在过去的8个赛季中分别效力过骑士、马刺、快船以及开拓者,职业生涯平均每场贡献13.1分,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4.3%。

  安德森并非是火箭的唯一选择,“狂人”斯普瑞维尔同样也令火箭非常动心,其“魅力”甚至要超过前者,有消息称他将在近期确定去向,而火箭和活塞都在他的优先选择范围内。事实上这两支球队的主帅都和斯普瑞维尔有过不浅的交情,范甘迪曾是他在尼克斯时的主帅,而桑德斯则是上赛季森林狼教头。上赛季这位老牌得分手的表现不尽人意,平均每场12.8分跌落至职业谷底,在过去的12个赛季中他平均贡献18.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2.5%,并分别效力于勇士、尼克斯以及森林狼。上赛季斯普瑞维尔拒绝了森林狼所给出的3年2千1百万的续约条件,“中产和约并不算侮辱斯普瑞维尔,但他的价值远高于这些。”吉斯特说。

  (喜欢)


  爱问(iAsk.com)
  火箭 相关网页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