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格兰特渴望重回波特兰 为帮开拓者翻身不惜拿底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遭到

湖人队放弃,但这同时也给了布莱恩-格兰特一个圆梦的机会—重回开拓者。北京时间8月17日《波特兰论坛报》,格兰特签约开拓者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至少在下赛季结束前是不可能穿上开拓者的队服,不过这丝毫掩盖不了他期盼回到波特兰的心情。

  截止到周一外界仍然认为公牛和太阳将最有可能获得格兰特,后者在上周被湖人放
弃,“这两支球队都很适合我。”格兰特在锻炼结束后说:“每个人都知道太阳已经卷土重来了,公牛经理帕克森和教练斯基尔斯也联系了我,相信到时候我的身边会有许多极具才华的年轻球员。我愿意回到波特兰么?当然,我的家在那,我们喜欢那里的一切,说心里话,我想回那,但在目前的形势来看应该不会发生。”

  格兰特表示愿意与开拓者签订一份一年的老兵底薪合约(110万),而极度缺少人手的开拓者目前也只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大前锋—兰多夫。“我只有一个要求。”格兰特谈到加盟开拓者时说:“在找一到两个老将加盟,那些球员所带来的经验将会让球队更具

竞争力,现在的开拓者实在太过年轻,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下赛季仍会十分艰苦,他们已经白白放走了范埃克塞尔、斯塔德迈尔以及拉西姆却毫无收获,但像我现在这个年龄是不可能花上3年时间帮助球队从头再来。”

  开拓者队经理纳什曾表示过对格兰特的兴趣,而这位大前锋的巅峰时期便是在开拓者所度过,甚至到现在为止他仍是这里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为波特兰这座城市所做出的贡献。不过在与新上任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商量后,开拓者还是决定放弃签下格兰特的念头,“我们在之前就探讨过如何添置球员。”纳什说:“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未做出任何决定,我们要等劳动节过后再做打算,看一看那时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哪些球员。”

  上赛季格兰特饱受背伤困扰,平均每场仅拿下3.8分以及3.7个篮板,这也是他加入联盟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湖人队的管理很不错。”他说:“我们上赛季经历了许多事,但这都是不错的经验,我明白他们为什么放弃我,而

杰克逊也在第二天打电话给我,这种做法实在太体面了,我现在一切都很健康并且会以最佳的状态进入新赛季,当然也会打出比上赛季好的多的表现。”

  尽管家人都希望留在波特兰,但最终他们还是要迁往格兰特所效力的新球队,“我希望留在波特兰。”格兰特略显无奈的说:“但这并不是我说了算的。”

  (喜欢)


  爱问(iAsk.com)
  格兰特 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