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南钢今日出征海峡杯 胡卫东:比赛是为检验夏训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0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沈忱)首届海峡杯篮球赛将于本月19日在福建开打。19日至21日,在福州体育中心,中国台北队、由前中国台北球星组成的纬来猎人队、福建浔兴队、辽宁盼盼队和江苏南钢队将为福州站的冠军头衔逐一对抗。23日至25日,海峡杯将转战泉州。

  即将出征卡塔尔的中国台北队为热身而来,而辽宁盼盼、江苏南钢和福建浔兴则为检验队伍前来。从济源赶来福州督战的王玄部长说:“刚刚完成20天的夏训,这次的友谊赛
正好可以检验训练成果。”辽宁队通过夏训加快了年轻化的步伐,主教练蒋兴权全力打造快、准的特点。引入接君、汪义杭等一批好手的福建浔兴通过夏训磨合新阵容,虽然核心球员龚松林将回到北京跟随国家队训练不参加此次的友谊赛,但球队紧急征召云南的薛玉洋和青岛的李光充实内线、外线实力。

  昨晚,江苏南钢队已经抵达了福州,主教练胡卫东表示这次比赛主要就是检验济源夏训的成果,能不能取得冠军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对于南钢队也有不好的消息,唐正东正在备战亚锦赛,易立和孟达跟随国青队参加世青赛,韩硕则支援了国少队。目前一共参赛的队员只有10名。

  -新闻链接

  海峡两岸篮球友谊赛,顾名思义是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而举行的篮球赛。

  9月份,篮管中心将组织两只CBA联赛队伍到中国台湾进行交流;明年还将组织两岸女篮的交流赛。而海峡两岸友谊赛也将作为一项传统赛事长期办下去。


  爱问(iAsk.com)
  南钢 相关网页约720,40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