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格兰特第一个下岗再就业 湖人工资照付成太阳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熊宇报道 布莱恩·格兰特不是第一个被特赦的球员,也不是被特赦的最大牌球员,但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实现再就业的“特赦球员”。本周一,太阳与格兰特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两年、价值167万美元的合同。未来2个赛季,格兰特还将从湖人那里拿走2980万美元, 加上在太阳的收入,他可能将成为本赛季太阳队最富有的球员。

  格兰特是去年七月份与奥多姆、卡隆·巴特勒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与奥尼尔交换来
到洛杉矶湖人的。他此次与太阳队签订的两年合同,第一年是有保障合同,在2006-07赛季球员有权选择续约。他的经济人巴特斯坦恩表示:“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利。”。此前,包括太阳、公牛、热火、尼克斯等20支球队表示对格兰特感兴趣。

  33岁的格兰特在11个赛季内先后效力过国王、开拓者、热火和湖人,场均贡献10.7分和7.6个篮板。上赛季由于膝伤,他的技术统计达到了职业生涯新低,平均每场仅贡献3.8分3.8个篮板。“很多人都不知道格兰特上个赛季遇到多大的困难,但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巴特斯坦恩说。

  在和格兰特达成协议的同时,太阳队也开始与加里·佩顿谈判,他们希望签下“手套”,增强后场的防守能力。另外,太阳还加入了对芬利的争夺,如果芬利加盟,他将夺走格兰特的首富称号。


  爱问(iAsk.com)
  米勒 相关网页约855,84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