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球员动态:网队追逐帕吉特 爵士挽留布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1 体坛周报

  ●刚刚被76人队裁掉的摇摆人阿隆·麦基成为了篮网追逐的首要目标。

  ●热火周二正式与佛州选秀落榜前锋、1.98米的马特·沃尔什以2年120万美元签约,双方在一个多月前达成了签约意向。

  ●公牛队周二以与猛龙相同的价格,即3年超过907万美元挽留本队受限制性自由球
员杜洪,杜洪上赛季以场均4.9次助攻傲视2004年届新秀。公牛下一个目标是挽留本队中锋钱德勒。

  ●步行者希望能与本队36岁的中锋戴尔·戴维斯以及小前锋詹姆斯·琼斯续约,活塞、骑士和超音速等也在觊觎戴维斯。

  ●超音速本周即将与乌克兰中锋波塔潘科续约,新赛季年薪为300万美元。

  ●超音速已为本队大前锋拉德马诺维奇开出了6年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塞黑人还在等待老鹰或黄蜂开出更高价格。

  ●国王队摇摆人、受限制自由球员莫里斯·埃文斯与森林狼队正在商谈,他同时表示愿意为马刺效力。

  ●篮网正在追逐大前锋,包括火箭队帕吉特、公牛队奥塞拉·哈林顿、快艇摩尔、骑士特雷勒、掘金波普等。

  涌泉相报 魔术核心弗朗西斯8月22日将在休斯敦举行“史蒂夫·弗朗西斯夏季节日”慈善赛,所得慈善款将捐给休斯敦的男孩和女孩俱乐部,以及一个以弗朗西斯母亲为名的奖学金基金会,母亲布伦达·威尔逊在弗朗西斯读高中时因癌症过世;灰熊组织后卫达蒙·斯塔德迈尔最近在母校波特兰的西塞伦高中举行了第二届“达蒙·斯塔德迈尔”篮球训练营,他的表弟萨利姆·斯塔德迈尔也前来捧场,萨利姆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老鹰以第31号相中。

  亲自出马 爵士副总裁奥康纳近日飞抵洛杉矶,安抚正在那儿训练的大前锋布泽。布泽目前正和其他NBA球员在洛杉矶苦练,此前曾有传言说爵士将送走布泽和小前锋哈普林。奥康纳表示,“我告诉他,一切传言都是无稽之谈。”

  道听途说 由于活塞新帅桑德斯曾在森林狼队执教过斯普雷维尔,有传言说森林狼自由球员“狂人”有可能改投活塞,目前活塞有14名签约球员;明尼阿波利斯媒体披露,“狼王”加内特对球队送走“三头怪”之一卡塞尔不满;尼克斯老帅布朗希望骑士后卫斯诺能加盟纽约,布朗曾在76人队执教过斯诺;有流言说热火大前锋、35岁的自由球员莱特纳希望能改投魔术队,与杜克大学的校友格兰特·希尔并望作战。

  难如人意 在15日于阿根廷进行的21岁篮球世锦赛上,美国队以111比85力克东道主阿根廷取得了第5名。立陶宛队周日凭借最后时刻的两罚中的,以65比63险胜希腊夺冠,加拿大队以79比74刀弑澳大利亚队获得第3名,波多黎各以86比77战胜斯洛文尼亚,夺得第7名。美国队此次虽然在世锦赛上7胜1负,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经加时不敌加拿大队,最终只获得第5名。 

  ★朱正光


  爱问(iAsk.com)
  NBA 相关网页约10,773,05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