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西四强争抢小牛弃将 夺冠实力成芬利挑选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如大多数人所预料的一样芬利在昨天特赦条款截止日期到来前被小牛放弃,这意味着这位联盟顶尖得分手将在效力小牛长达9年之后投奔别队,那么下赛季他究竟会穿上谁的队衣呢?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消息,热火、活塞、马刺以及太阳成为了目前最有可能获得芬利的球队,特约撰稿人马克-斯特恩就这四支球队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谁在这场争夺芬利的“战役”中最占优势。

  热火—

  热火实在很难抵挡芬利的诱惑,随着奥尼尔不断嚷着要添强援以及球队所剩下的那份5百万中产合约还未动过,热火已经摆明兵马要抢芬利。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芬利所聘请的是同一位经纪人,由此可见,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韦德都将会及时汇报给球队。早在威斯康星州时芬利便在范甘迪手下打过球,因此主帅对他的风格非常熟悉,而芬利最值得依赖的外围能力也将成为热火队的致命武器(弥补达蒙-琼斯走后留下的空缺)。现在的问题是芬利是否愿意加盟一支刚买进沃克和波西的球队,因为他们三人中只有一个主力位置。

  活塞—

  在布朗远走尼克斯后,活塞队主席杜马斯如今十分渴望能在自由人市场上捞到“上等货色”,和热火一样,活塞也有一份5百万中产合同可用。看着死敌马刺的阵容依旧强大,活塞仍然记得上赛季冠军决赛中只有7名球员可以依赖,除了先发五虎外再加上麦克戴斯和亨特,芬利的加盟能立刻令活塞的板凳有所改观,而他的进攻思想也可以补足专注于防守的普林斯。这样看来这种招兵方案是可行的。

  马刺—

  马刺并不能给出像热火以及活塞这样的合约,但总冠军的倾力邀请实在难以拒绝,更何况他将会成为吉诺比利的头好候补并在外线制造更多威胁。芬利或许比较适合如今马刺队内的风气,相信他在队中会大受尊敬。无论如何他的得分能力在过去的连续六个赛季中得到了认可,而过去两个赛季41%的三分命中率也同样可怕,单凭这一点小牛就非常不希望让他加盟马刺,更何况他们还有像邓肯以及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

  太阳—

  如果只有用钱才能决定一切的话太阳会立刻从中消失,目前他们只剩下一份“老兵底薪”合约(110万)能提供给芬利,而钱又在这次的交易中将起到关键作用。不过相对于奥尼尔来说,太阳更具号召力,因为队中头号球星纳什和芬利的关系仍十分亲近。另外别忘了,1995年是太阳队在选秀大会中挑中芬利,因此他在凤凰城仍受欢迎,而小牛也清楚芬利的实力足以弥补琼-约翰逊远走老鹰所留下的空缺。

  事实上掘金也对芬利十分感兴趣,但就连球队主席范德维格都表示能签下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芬利根本不会考虑加盟一支暂时还不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喜欢)


  爱问(iAsk.com)
  芬利 相关网页约207,94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